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F7/F7x性能版上市,售价分别11.18/15.49万元起

2019年11月06日 22:50: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11月6日,2020款哈弗F7、哈弗F7x性能版在哈弗社交化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全球粉丝盛典中正式上市。其中,2020款哈弗F7在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哈弗F7x性能版采用了专属的撞色涂装,动力上搭载经过调整的2.0T+7DCT动力总成,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至6.6秒,并增加弹射起步等功能。此外,2020款哈弗F5也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或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2020款哈弗F7(11.18-15.18万)

新增暖色系涂装+L2级自动辅助驾驶等功能

外观方面,2020款哈弗F7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化不大,延续了犀利的车身线条,前脸部分由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狭长的前大灯,气势十足,车身侧面同样保持了原有设计。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哈弗F7新增了两种全新暖色系涂装(新增AF金、G7红外观配色),再次强化哈弗F7车型的年轻和时尚感,满足多元审美需求。

内饰方面,2020款哈弗F7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同时,新车还新增了12.3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全景天窗,皮革座椅,主驾自动调节等舒适性配置下延至低配版本,进一步提升质价比。此外,新车还增加了L2级自动辅助驾驶功能,能够实现自动跟车、自动刹车等驾驶辅助功能,进一步提升用车便利性。

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F7依旧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但新增了2.0T中配车型(全新底盘调校,加速性能优化)。其中,1.5T车型拥有最大功率124kW/5000-5600rpm,最大扭矩285N·m/1400-3000rpm;2.0T车型拥有最大功率165kW/5500rpm,最大扭矩385N·m/1800-3600rp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哈弗F7x性能版(15.49万元)

采用专属撞色涂装,新增弹射起步等功能

造型方面,哈弗F7x性能版与标准版F7x相差不多,最大的亮点在于使用了专属的车漆颜色——星云灰。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车哑光镀铬条和灰色中网,营造出了更强的质感和层次感。此外,前后包围、外后视镜外壳,以及刹车卡钳则采用了黄色涂装,看起来更加个性。

内饰方面,哈弗F7x性能版采用了专属蓝黄内饰,同时配备了全新的蓝黄配色织物内饰。新车在配置上还增加了多项“智慧配置”,包括:

智能全景激活——左右打转向灯时,激活360显示;

智慧躲闪——右前车道有行车(卡车、运输车等大型车)时,方向盘自动左打,偏移20cm以上);

智慧停车——可寻找周围停车场及停车场空余车位查询;

智能家居——多媒体可控制家庭中电视、空调等开关;

日程——日程提醒/生日提醒;

车机App(快手、爱奇艺等)——通过车联网,可直接观看;

交通拥堵辅助,智能巡航辅助——ACC与车道偏离预警功能结合(车辆跟车行驶时,可在车道范围内进行转向跟车)。

动力方面,哈弗F7x性能版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65kW/5500rpm,最大扭矩385N·m/1800-3600rpm;传动系统依旧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1-3挡时解除了扭矩保护,可承受450N·m的扭矩,6.6秒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也证明了它的实力。此外,新车还拥有经过重新调校的排气声浪,以及弹射起步等功能。

2020款哈弗F5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新增熔岩橙涂装+腾讯车载微信等系统

作为F系的首款车型,哈弗F5定位于潮派智联SUV。外观方面,2020款哈弗F5继续采用了哈弗全新的设计风格,点阵式前格栅与左右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搭配,整体风格凌厉凶狠。此外,新车还增加了熔岩橙外观配色可选。

内饰方面,2020款哈弗F5中控区域比较简洁,大多数功能都集中在了9英寸的中控屏幕上,下方仅留下空调系统的实体按键,原本的中控系统按键则被放在挡杆后方。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腾讯车载微信系统。

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F5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24kW/5000-5600rpm,最大扭矩285N·m/1400-3000rpm;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写到最后

在此次发布会上,除了给我们展示了哈弗F系的三款全新车型外,哈弗品牌还发布了“哈弗全球社交战略”,旨在塑造更加年轻的品牌形象;与此同时,哈弗还联合抖音、爱奇艺、喜马拉雅、高德、科大讯飞、腾讯等平台,共同发起全球社交联盟,深度整合智能网联、智能驾驶、云服务和大数据、出行服务等创新技术领域的资源,从而实现产品功能属性上的智能化突破。对此,大家还有哪些看法,不妨评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