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直男眼中的靓车在妹子眼中竟然是“便宜车”

2019年11月07日 00:19: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在汽车圈里一直有一个低调奢华的存在,那就是大众的豪华车型​辉腾,当年其最低配也要将近80万。但在妹子眼中,它却和帕萨特画上了等号,这让斥重金买下它的车主情何以堪。其实这种情况在摩托车圈里也是屡见不鲜,下面咱们就说说那些在咱们摩友眼中的好车,但在妹子眼中却是便宜车的车型。

VESPA GTV 300

VESPA这个品牌在摩友间早已熟知,当年奥黛丽赫本主演的《罗马假日》中,男女主人公骑着VESPA游走于街道之中的场景,很好的诠释了它精致浪漫的格调。而VESPA在前几年推出的GTV 300就是为了向上世纪五六十年代致敬的一代佳作。

GTV 300继承了VESPA纯正的血统,拥有典雅复古的外观。在这精致的外观之下隐藏着现代的造车工艺以及很好的动力性能。但就是这样一款集美貌与典雅,艺术与科技的小车,在妹子眼中这台售价7.6万元的小车,却成了市场买菜的便宜车。当你争辩时,妹子还会补刀:你看前后还都带着装菜的货架呢!(车主吐血卒~)

凯旋T100

英国凯旋是一家老牌摩托车生产企业,旗下设计生产的车型普遍带有经典的英伦风格,拥有澎湃动力的同时,外表又给人一种英伦绅士的既视感。

其中的Bonneville T100(邦尼维尔),就是笔者非常喜欢的一款车型,外形复古韵味十足。900cc的并列双缸发动机在3230rpm就能输出80N.m的最大扭矩,5900rpm爆发40.5kW的最大功率,营造出激情的加速体验。

不过在不懂车的妹子眼中,会觉得这是一辆几十年前的老车,外形一点都不炫酷。但它目前的国内售价为11.6895万元,没点儿经济实力可真是玩不起呀!

杜卡迪Scrambler

Scrambler自游是杜卡迪旗下一款风格独特的车型,灵巧的车身配上裸露在外的发动机,营造出一种简约时尚介乎于复古与现代之间的味道。

这台803cc的双缸发动机,能提供68N.m的最大扭矩和75匹的最大马力,而且经过杜卡迪的精心调校,让它动力输出非常线性。

可就是这样一台让直男梦寐以求的摩托车,在妹子眼中就是一台颜色好看点的小车而已,在她们眼中Scrambler没有炫酷带有攻击性的外观,身形也不是很魁梧,自然在她们的印象里这车也贵不到哪去,但一台2019款杜卡迪Scrambler自游的国内起售价为9.99万,再加上上牌费用以及一套符合杜卡迪Scrambler气质的骑行装备,这一套下来至少12万。

乌拉尔侧三轮

对喜爱挎子的摩友来说,乌拉尔的大名肯定不陌生。这个从战火中走出的品牌,脱胎于宝马的R71侧三轮摩托车,旗下车型带有浓重的战争色彩。而它最出名的M72型侧三轮摩托车还是我国长江侧三轮的原型车。

随着时代的发展乌拉尔也在变,旗下车型在保留原有战争色彩的同时,设计也变得更加时尚,就拿入门级的旅行家来说,起售价就要20.5万元。

不过在妹子眼里,它们一般都会被认为是八十年代的“大挎子”,最多值个两三万。你要是告诉她们这叫乌拉尔二十万呢!她们可能还会觉得你病的不轻~~

VESPA 946

最后登场的是VESPA 946,这款搭载155cc单缸水冷发动机的小踏板,被誉为史上最贵150车型,起售价为12.8万!VESPA 946车身每一处细节都把意式风情诠释的淋漓尽致。优雅流畅的线条,配上精致的做工,就连手把都是采用真皮材质,座垫就更不用说。

买这款车的人绝对不是为了寻求激情驾驭,而是为了体验纯正意式风情的独特腔调。然而“但是”又来了,在不懂车的妹子眼中,只会觉得这款小车好漂亮,两万块钱卖吗?(车主吐血~又卒一个)其实这还不是最贵的VESPA 946,它还有一款阿玛尼版其售价高达16.8万!

看完这些,希望妹子们不要再说出那些伤害骑士的话,你们漫不经心的一句话,真的能让倍感自豪的骑士,吐出一口老血。当然如果碰上了自己的真命天女,恰巧她又对摩托车不了解。想要引起她的注意怎么办呢?兄弟!掏发票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