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考究得一塌糊涂 试驾本色锐雅SUV 广汽本田皓影

2019年11月07日 01:1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9月末,广汽本田皓影在三亚创意十足的发布会,收获不少眼球。巧妙地运用太阳初升地平线,配合以光为元素打造的“光之幕”,将皓影BREEZE全新设计美学与日出之美融合。11月2日在大连,鬼哥有幸参加了这一款“唯美”车型的媒体试驾会,据悉,新车将于11月30日上市。

光与影的交互 皓腕凝霜雪

BREEZE的中文名称皓影 ,“皓”即太阳升起、照亮天地万物;“影”意指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正如其名字所指,皓影将带领所在细分市场,与年轻驾控者共同发现本色美,洞见下一个汽车市场的新风向。

不同于以往任何本田车型,皓影SHARP(锐利鲜明)和ELEGANT(优雅考究)的设计理念让你能感受到超强的新鲜感。前脸巧妙点缀的镀铬装饰条,以及优美流线设计的车身,让皓影迸发气势之余增添了更多时尚运动感。混动版车型侧面还增加了HYBRID的专属标识。

广汽本田皓影两驱版本长宽高分别为4634mmx1855mmX1679mm,轴距为2661mm;而四驱版本略有区别,长宽高分别为4634mmX1855mm1689mm,轴距为2660mm。提供格陵兰白、罗曼紫、星月白、奥夫特黑、星曜红、极光蓝六种颜色可选,颜色的命名也是极用心的。

内饰上,TFT彩色液晶仪表、触控式中控屏、氛围灯、银色内饰条、无不彰显皓影的“考究”。挡位机构在不同版本车型上略有差异,HYBRID车型使用SBW按键式换挡,汽油版车型使用传统直排挡。可倒式后排座椅、超大容量后备箱、脚踢式电动尾门、电动防夹全景天窗(带遮阳帘),在考究之余不忘舒适,可谓是用心。

不循常规做自己

广汽本田皓影的目标人群是“不循常规、尊重个性、做想要的自己”的人,他们坚持自己的本色,绽放着自己的意志,开启了新的美学存在。皓影实现了广汽本田在轿车、SUV和MPV的全混动矩阵布局,进一步提升广汽本田SUV阵营的协同发展实力。

皓影同时覆盖SPORT TURBO、SPORT HYBRID两大动力系统,以更丰富的产品序列,为中国汽车市场提供多样的出行方案,以及更多元化、更个性的用车选择。此次对外公布的车型包括汽油版、混动版以及幻夜版。在这个级别的SUV中单独搞一个幻夜版也真的是有诚意。

皓影搭载SPORT TURBO(锐·T动)和SPORT HYBRID(锐·混动)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同级别混动车型无法比拟的起步及提速性能,和全球领先的燃油经济性。除此之外还有BLACK EDITION幻夜版,以更为高端和个性的配置,满足用户更多元的选择。在这个级别的SUV中单独搞一个幻夜版足以证明广汽本田的诚意。

广汽本田皓影汽油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混动版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工况油耗(国6)4.9~5.2 L /100km。妖妹儿试驾的车型是汽油版1.5T 240TURBO顶配车型,发动机输出强力,加速平顺,即使满载的情况下,也能保持很好的响应速度。

SPORT HYBRID(锐·混动)混合动力系统, 拥有“EV电动驱动模式”、电机驱动、发动机发电的的“HYBRID混合动力驱动模式”以及发动机直接驱动的“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自由切换,避免能量浪费实现了同级别高水平的燃油经济性。在满足油门开度、车速、输出功率、电池容量等条件下可以强制启动EV模式。

鬼扯:从神秘线索盒子引出的皓影命名发布活动,再到这次深度试驾活动,皓影BREEZE的营销活动以“美在本色”为内容串联,真真的将皓影这样一款坚持本色、引领意志、引领美的全新车型带入公众的视野。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皓影BREEZE呼吁年青一代以本色美为武器,提倡不虚伪、自然地展现自我个性的美,让消费者多了一种不同的生活方式和用车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