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8日Honda将发布4款全新车型,除了PCX还有什么?

2019年11月07日 06:42:0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2019年11月8日,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新大洲本田摩托有限公司将在上海共同举办“Be Your Style”Honda新品上市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全新style的四款新品摩托车。目前基本确定PCX 150会在今年发布上市。

近年来,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生活方式,Honda不断向中国市场引入新车型,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骑乘体验和自由移动的乐趣。目前从本田中国了解,这四辆车的风格非常明显,有考究设计与高性能兼具的复古街车,有全新的正统运动跑车,还有视觉美感与强劲动力并存的燃油踏板车,简洁时尚的电动轻便摩托车。目前可以基本确定“视觉美感与强劲动力并存的燃油踏板车”是PCX 150,那其它三款是什么呢?

考究设计与高性能兼具的复古街车

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Honda「Neo Sports Café」概念新一代CB系列经典复古运动车型正式发布,获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期待。现场展示了CB300R、CB650R以及CB1000R,三款外观相似的产品都是兼具设计与高性能的现代复古街车,目前基本可以确定将会是CB650R。

全新的正统运动跑车

Honda的运动跑车有很多,但最新更新的只有CBR650R,所以很有可能将会是这款本田最新的中量级运动跑车。此前的CBR650F更新为CBR650R,看似一字之差实则定位不同,全新的CBR650R从外观上就更加运动,有“小火刃”之称,同时在细节方面也针对运动属性做了优化,所以很大几率会是这款CBR650R。

视觉美感与强劲动力并存的燃油踏板车

这基本可以确定是Honda的PCX 150,这款有着傲人销量的150mL级别踏板车在最新的改款后外观更加绚丽,全新LED灯具以及液晶仪表不是提供了视觉美感也让这款车有了更多科技感。eSP水冷发动机动力强劲的同时也有非常出色的经济性。所以目前可以肯定这款PCX 150将会在11月8日的发布会亮相,不过大家还是可以期待一下这款车的其它配置。

简洁时尚的电动轻便摩托车

Honda此前刚刚为国内市场打造了V-GO电动踏板车,所以不太会再推出一款全新电动轻便摩托车。虽然V-GO的配置以及驾驶感受都非常不错,但由于价格原因一直不温不火,所以这一次不排除Honda会做针对性调整,让这款车更符合市场需要。

通过本次发布会,Honda旨在向中国消费者传达多样化的生活方式及不同车型的全新世界观,这也将是Honda在中国摩托车领域的又一次革新布局。“Be Your Style”Honda新品上市发布会,届时我们将在三个平台实时为大家直播发布会,欢迎大家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