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了新车为何4S店非要给免费贴膜?4S店的套路千万别上当

2019年11月07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4S店作为一种集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汽车销售企业,豪华、高端和专业是很多消费者对其的最初印象。所以很多对汽车行业了解不深的新手,在购车时会倾向于选择到4s店消费。的确,4s能够以其多年的销售经验为我们提供高端的服务,但其毕竟是一个以盈利为主要目的的商业性点店铺,因此它的营销手段也非常成熟,在让我们误以为捡到便宜欣然购车之后,实际上根本没有占到任何便宜。比如4s店常用的一个营销手段——买新车后给免费贴膜,乍一看这项服务似乎能让我们消费者大赚一笔,因为单项贴膜服务在4s店里是很昂贵的,所以会让我们产生赚了一笔的错觉。


事实上,这项服务背后的真正目的,是为了促销,是为了留住顾客以及吸引更多消费者。并且其实这些赠品的价格已经算在了总售价之内,所以最终还是由消费者买单。此外,由于商家以赠品为手段让消费者享受了部分便利,就使得消费者无法再开口讨价还价。然而,免费贴膜的质量也会因其免费而大打折扣,尽管有原厂的标签促使消费者对其信服,但在使用过后就会知道这与原厂质量根本不符,毕竟商家给消费者使用的膜成本价非常之低,质量自然不能与原厂的相提并论。众所周知,质量优异的膜能够在太阳的长期照射下保证不变色,同时防刮能力也非常强悍,但是免费贴的膜不仅容易褪色和被刮伤,并且刺鼻的味道不由得让人把它与廉价划等号。


所以希望大家在以后购车时能够识破这种低级的营销手段,不要被一点蝇头小利冲昏了头脑,上了商家的当。与其要一点赠品让商家受益,不如拒绝赠品,向商家索要一些购车折扣,真正让自己从价格上受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