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20年发布 全新AMG GLA 45内饰谍照

2019年11月07日 10:03:3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全新AMG GLA 45内饰谍照参考配图来看,新一代AMG GLA 45车内采用全新家族化内饰设计,车内整体布局和此前发布的新一代AMG A 45非常接近。同时新车采用带有Alcantara材质的全新三辐式方向盘,同时奔驰全新样式贯穿式仪表及全新MBUX人机交互系统也会一个不落的出现在新车上。

细节方面,新一代AMG GLA 45车内还配备了AMG车型独有的赛道座椅及红色安全带。

新一代AMG GLA 45前脸会采用AMG家族全新设计风格,比如“直瀑式”进气格栅,同时45系列车型也会配备视觉冲击感更强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新车侧面继续采用Crossover的造型设计,同时车尾配备双边共四出的运动排气,细节方面AMG GLA 45系列车尾扰流板及扩散器尺寸相比定位更加入门的35系列都要大。

新一代AMG GLA 45会有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标准版车型预计最大功率387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而定位更高的S版本预计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两款新车均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智能四驱系统。

据海外媒体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新一代GLA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随后该车型AMG版本会在2020年相继带来AMG GLA 35及新一代AMG GLA 45。小哥随后也会持续关注新车动态,同时也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