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街头一辆“老爷车”超跑,车标是蜥蜴,迈巴赫看到都得让道

2019年11月07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此前,郑州街头惊现一辆炫酷超跑,外观与大众旗下的“甲壳虫”车型有几分相似,但车标又是一只蜥蜴,并非大众车标“vw”,整体造型像极了上世纪80年代的老爷车,非常复古和优雅。前脸延伸的造型非常具有跑车气息,圆润的尾部又为其增添了不少复古气息,所以乍一看的确有些“甲壳虫”的影子。但它少见的蜥蜴标志,又使得其身份变得“扑朔迷离”,所以众多网友为了确认它的身份争执不休,最后经过不懈的检索查询,终于查出来这是属于德国威兹曼旗下的一款车型,至此它的身世之谜才最终浮出水面。

关于威兹曼可能很多人并不了解,甚至从未听说过这个品牌,不过尽管它的知名度比不上迈巴赫这些知名超跑,但其性能却非常之高。并且旗下车型均是纯手工打造,所以虽然从它的知名度来看是小众品牌,但从售价来看,却完全能够与一众大牌相提并论,同台竞技。

比如郑州街头的这辆威兹曼GT,搭载的是4.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一款经典老车,其在十几年前的售价就高达430万,落地价恐怕得直逼500万。虽然整体外观与甲壳虫有几分相似,但相比之下,会发现这款威兹曼GT整体设计更加大气硬朗,独特的外观和高昂的价格,往大街上一放,恐怕开迈巴赫的都得为其让道。尽管这些人可能并不了解这是何种车型,但周身透露出的气质就能或多或少地判断其必定是价格不菲。

所以如果以后我们在街上遇到一些低调奢华有内涵,并且一看就很贵的汽车,只是对其是何种品牌一头雾水,也千万不能小觑,没准遇到的就是一款小众豪车,有眼无珠地轻视它,等到知道其背后售价之后,势必会为自己的无知而羞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