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二度护航进博会 别克车队有何特殊之处? | 汽车商报

2019年11月07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2018年11月5日,随着一辆辆别克GL8 ES车型组成的车队缓缓驶进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接触国际先进技术和理念的重要窗口,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甫一召开便吸引了来自世界关注的目光,其主力接待车全新一代别克GL8 ES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时隔一年,第二届进博会正在如火如荼的召开,上汽通用汽车再次成为大会接待用车提供方。据了解,上汽通用汽车派出了由总计630辆全新别克君越别克

GL8 ES组成的阵容强大的车队,以智能科技的产品和优质贴心的服务,再次为盛会全力保驾护航,向来自全球的贵宾展现“上海智造”的强大实力和魅力。

动感与优雅的和谐相融

首次担纲进博会主力接待用车的全新别克君越别克中大型高档轿车的代表之作,作为一台国民认知度颇高的车型,别克君越始终是中高端车辆代表。有足够的实力为宾客们提供出色的通勤保障。今年3月底,别克向市场推出了全新君越,不仅外观设计焕然一新,而且动力和互联技术也全新迭代升级。

全新别克

君越采用最新别克家族设计语言,结合运动型车和高档轿车的美学元素,彰显出整车优雅而豪华的气质。全新君越的格栅边框与大灯线条十分犀利,下格栅外扩的电镀饰条显得大气、富有力量感,整体感觉车头低趴又有气势。在它身上,动感、优雅与现代感和谐地融在一起,自然流露出“车中君子”的风范。

超5米的车身使全新君越的车内空间堪称“豪华”,也为进博会贵宾的乘坐舒适性带来保证。悬浮式设计很有层次感,身体接触部位都采用软包覆,用料高档。前排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各种功能操作触手可及;后排则是尊享空间,宽大的座椅软硬适中,坐垫和靠背选用了手感细腻的环保仿麂皮材质,配合法式双缝线,增添了品位感。后排座椅配备了椅背电动调节功能,加上宽大的两片式超大全景天窗和100%遮光率的电动遮阳帘,兼顾了空间的通透感与私密性。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别克君越标配ANC主动降噪科技以及声学玻璃。在这种安静舒适的氛围中欣赏全新君越的BOSE环绕音响系统,无疑是很愉悦的享受。

节能环保的强悍动力

作为别克旗下首款搭载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的车型,全新君越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5000转时可发出177kW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000rpm。最大扭矩输出起点比上代机型调低了500rpm,因此在城市低速路况下动力反馈更加快速敏捷。第八代Ecotec发动机是市场上首批瞄准未来几年全球最严排放法规而开发的机型,全面满足被成为史上最严的“国六b”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智能可变缸技术,能够根据油门和负载,在“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和“两缸超经济”三种模式中智能切换,实现高效省油。全新君越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6.9L。

这款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堪称黄金搭档。深踩油门,发动机会结合车速迅速降低1到3个挡位,挡位啮合平顺,不易察觉。无论在城区、市郊还是高速上,提速超车轻松自如。配合精心调校的底盘系统,能够很好地过滤坑洼起伏路面产生的颠簸,乘坐舒适感一如既往。

全新君越还配备了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 全车速自适应巡航、CMB 碰撞自动刹车、LKA 车道保持以及新升级的第二代APA自动泊车系统等,为出行提供了更可靠的安全保证。

实用的eConnect 2.0互联技术

在汽车“新四化”成为主流的现在,衡量一款产品是否称得上优秀,已经不仅仅是外观内饰、动力以及配置等部分的评比了,智能技术部分的配置也同样重要。

别克君越作为一款中大型高档轿车,升级后的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则为君越带来了全新设计的UI界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中控屏主界面的应用图标进行删除或移动。全新的个性化账户管理功能允许每辆车设置四个个性化账号,只需登录自己的账号,车辆即可自动切换到用户自定义的设置,包括你设定的电台、喜欢的音乐等等。更有意思的是,每辆车配的两把钥匙也能分别进行喜好设定,上车后车辆会自动识别并调整到相应的设置。

用户经常使用的网易云音乐及在线电台考拉FM也带有音乐排行榜与歌曲分类功能,可按关键词在线搜索,十分便利。这套系统还支持OTA远程升级,各项车载应用以及安吉星系统可以随时在线更新,就像手机系统升级一样方便。全新君越还允许同时接入两台蓝牙设备,更多一分方便。另外,车主手机上安装的iBuick APP可以远程解锁、启动发动机,并能够对车窗、天窗、后备箱进行遥控操作,功能实用。

作为别克产品矩阵中的重磅车型,君越无论是在外观设计、安全性能配置还是智能科技配置方面,都已经展现出了其独特魅力。此次别克君越护航进博会,是继世博会、博鳌亚洲经济论坛后又一次承担世界级盛会的接待用车任务。不难想象,凭借优雅现代设计语言、豪华舒适乘坐、创新的车联网体验以及智能科技配置,全新别克君越用实力为来自世界各国的贵宾提供尊贵体验与贴心服务,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借助此次盛会,君越也将进一步强化别克“产品可靠”的标签,并持续利用别克的技术优势在中国汽车市场更上一个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