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2万,号称“小GL8”,别克GL6真的很香。

2019年11月07日 10:44: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自二胎政策放开以来,10-15万的家用MPV竞争变得愈发激烈,像是自主品牌的宋MAX、吉利嘉际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

而在今年的九月份,别克GL6的销量还不到2000辆,这台号称“小GL8”实用奶爸也开始降价求生,终端也有着2-3万元的优惠,那么这样一台兼顾性价比的家用MPV,真的值得买么?

在外观设计上,GL6虽没有大哥GL8那般稳重,但整个车头造型更为简约灵动,属于耐看的那一类。

家族式的飞翼的进气格栅标志性十足,而“方方”的车头也给人一种踏实稳重的感觉。

既然是一台定位家用的MPV车型,乘坐空间当然要宽敞舒适,而GL6共提供了5座和6座两种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空间需求。

对于那些追求实用的用户而言,六座的布局能够满足家人朋友一同出行的需求,毕竟现在二孩政策也已经放开,买台家用MPV还是非常合适的。

而来到别克Gl6的车尾,其实在细节设计还是很走心的,像是蚌壳式的尾门保证后备箱开口,兼顾美观与实用。

在尾灯的设计上,不仅采用了深红色处理,而且灯腔内部的立体感很强,也给这位“奶爸”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

无论是内饰的设计还是用料,别克一向十分拿手。虽然在做工用料上无法与自家大哥GL8相提并论,但像是皮质与织物的内饰拼接工艺,以及层次感丰富的中控台设计,都营造出一种居家温馨的车厢氛围,给人以舒适的亲近感。

在动力系统上,别克GL6搭载依旧是那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并在通用旗下多款车型中使用。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AT的变速箱,毕竟作为家用级别的MPV,平顺可靠才是第一位的,这套动力总成非常符合它的自身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