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款冷门进口MPV,降价后只要20万,给你独特享受

2019年11月07日 10:45: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

如果说20万左右可选的MPV有哪些,其实是很尴尬的,因为首先奥德赛、GL8最低配也要23万左右,而且我们都知道,国产后的车型与海外车型多少还是有些差异,所以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一台比较冷门的进口MPV,而且优惠价只要20万元左右,它就是雷诺Espace

首先如果你拥有了这台车,那么你开在马路上的回头率一定是高的,因为多数人都是从来没见过这台车的,作为一台较为冷门的法系车,而且是个雷诺的MPV,这台车能给你更加原汁原味的法式浪漫主义情怀,而事实证明,其实回头率和它是不是超跑并没有关系,只要你足够稀有,而且足够漂亮。

前脸部分,是很明显的雷诺式设计风格,这在国产的科雷嘉、科雷傲当中都能发现,不过在这台车上,略显圆润的造型好像更加舒服。车身线条向后延伸贯穿到车尾,线条非常优雅,这是与众多美系、日系MPV都完全不同的地方,尺寸方面,4878/1888/1675mm的车身三围,要比奥德赛更大一些,所以可见作为一台MPV在空间方面还是足够用的。

车尾的设计更是这台车的亮点之处,尾灯的形状与车身线条达到很好的融合,而且底部的双边单出圆形排气筒也是非常有特点。

车内的设计则更显出法系车的天马行空之处,不论是挡杆造型,还是中控台的整体设计都非常有特点,A柱前方的三角窗设计更是对行车安全有充分考虑。

动力方面这台车搭载的是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匹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变速箱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动力储备还算是比较足的,再加上法系车对于底盘调校上的功底,这台车开起来也完全不俗,那么这个20万出头的冷门进口车,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