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滴滴顺风车宣布7城试运营、10月国内共召回7.59万辆汽车

2019年11月07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滴滴顺风车宣布7城试运营,首先提供白天和市内出行服务

滴滴顺风车11月6日在滴滴出行App公布了最新产品方案,同时宣布将于11月20日起,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

方案提到,试运营期间,将在这7个城市首先提供5时至23时(女性5时至20时)、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10月国内共召回7.59万辆汽车

2019年10月,国内共发布6起乘用车召回公告,涉及5个品牌75900辆汽车。韩系品牌起亚召回量最多;发动机问题成10月召回主因。

10月共有韩系、德系、日系等5个品牌上榜,涉及进口、合资两种车型。其中,韩系品牌起亚召回69324辆,占10月召回量的91.34%;德系品牌大众保时捷等车企发布4起召回公告,累计召回5909辆,占比约7.78%;日系品牌斯巴鲁召回667辆,占比约0.88%。

宝马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增长33%,有望实现全年目标

据路透社报道,宝马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营业利润增长了33%,主要原因是运动型多用途车(SUV)销售强劲。

齐普斯示,宝马有望实现全年目标,而不像竞争对手福特那样。福特由于在华销售放缓,被迫下调了利润预期。齐普斯称:“我们正在努力实现全年的目标。”

贾跃亭被质疑隐匿转移300万美元资产

有媒体报道称,今年8月份贾跃亭购置的豪宅占地3300平方英尺,位于洛杉矶帕洛斯·维德斯半岛,距离其另一处沿海豪宅很近。同时,报道还称,贾跃亭现持L-1签证,该签证适合于中国运转良好的各类企业到美国经商。贾跃亭的私人财产并没有完全公布,申请个人破产只是为了逃避债务。

11月5日,FF方面首度发声反诘。FF相关人士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关于贾跃亭在今年8月份购买价值超300万美元豪宅的说法纯属谣言,而沿海豪宅早在2017年底,因为FF的紧急资金需求等原因就已经处置了。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