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5.1秒续航里程415km有了这款纯电动车还考虑特斯拉吗?

2019年11月07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好的汽车

奥迪都有纯电动了,自然奔弛也不会落后,这不奔弛EQC同样也会在本月上市,而且在未来还会推出10款纯电动车,相信在未来,大家在电动车市场上将会有更多的选择。

在外观上奔驰EQC采用了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同样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不过前脸的多横幅式镀铬设计加上星徽大标所组成的前进气格栅还是非常有质感的。两侧全新样式的大灯组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非常犀利。

从侧面看车身线条修长,造型与GLC比较相似,而且新车在前翼子板得还设计了蓝色的EQC字样,以来来表现它的身份。尾部造型饱满,C字型的贯穿式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现代感非常强。

在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奔弛家族式设计,其中最为显眼的就是中控屏和仪表盘两块10.25英寸大屏所组成的超级大屏,在彰显豪华感的同时还彰显了科技感。新车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横向设计,而且还有古铜色点缀,同时还有高光烤漆的饰板,加上蓝色一键启动按钮看起来都是那么的舒适。

动力上奔驰EQC同样搭载了双电机,综合功率300kW,最大扭矩765Nm,百公里加速5.1秒,续航里程415km,快速充电情况下可以在40分钟达到电量的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