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闻王朝覆灭 终归无闻

2019年11月07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16岁,对任何人来说都是纯洁而又美好的年纪,我们还在教室里抄作业的时候,这个男人却选择了“出征”——被招入SK Telecom #2(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

一场“双劫之战”让他封神,同时也让其收下了第一个S赛冠军,并被世人冠予“大魔王”的称号。

从出道到现在已经过了七年时间,他23岁了。

生理年龄虽不大,但在电竞圈却已经是老将的存在了,青春易逝,此言非虚。他曾带着STK1创造过一次又一次的奇迹,然而这次,故事却没有得以延续。

在上周末,LOL S9全球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场STK VS G2正式打响,最后比赛以3-1结束。

SKT1输了,他们创造了队史最差S赛战绩。

曾经的大魔王并没有带领队伍走向胜利,他不再是那个惊为天人的劫,不再是力挽狂澜的瑞兹,不再是无懈可击的发条,不再是...关于他的历史太多了,然而历史始终是属于过去的,英雄会迟暮,魔王也会老。

关于#faker手抖#,有人说是气的,有人说他“老了”,但不能否认的是现实,SKT1输了,通往冠军的道路断了。

下台时,三冠王的他回头望了望那座曾经属于他的冠军奖杯,带着润红的眼睛和满心的不甘,离开了舞台。

任谁都经不住岁月的洗礼,任谁都逃不过时间的追逐,我们会长大,英雄会迟暮。而所谓的神,其实曾经也只是个普通人。

我听闻王朝覆灭,终归无闻

人生如此,汽车亦然,没有人(车)可以屹立不倒,我们见证过神车的崛起,也看到过神车的陨落,除了车市的不景气之外,口碑质量品牌等问题同样影响着车辆的销量成绩。

不知道大家现在可否还对传祺GS4这款车型留有印象。

曾几何时,它也算得上是紧凑型自主SUV市场第一梯队的产品,每个月斩获3万辆的销售数据如同吃饭一样简单。但后因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和等问题,销量出现了断崖式的下滑。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2019年9月,传祺GS4只获得了4920辆的销量成绩,这个数据对于一辆紧凑型自主SUV来说显得有些过于惨淡。

而现在,它的全新一代产品又再次登录了。

新车基于广汽全新GPMA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

外观采用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

一股子GS5的味道

其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和现款车型相比,轴距增加了40毫米。

12.3英寸的双屏

值得注意的是

全新一代传祺GS4配备了车载版微信

操作方式为触控和语音控制播放信息内容

对方若发送的是文字内容,也会转化为语音播放

除此之外

其还可拨打语音电话

以及将对话中的地址直接导入导航

新车搭载1.5T发动机

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大输出功率124千瓦

峰值扭矩265牛·米

传祺GS4曾创下傲人的销量成绩,建立过自己的王朝,但因种种原因导致了现在的局面。如今全新一代GS4卷土重来,消费者能否像以前那样认同它,就只能让时间来见证了。我听闻王朝覆灭,归期11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