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级工厂内首秀 国产Model 3亮相

2019年11月07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率先在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所生产的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车辆由位于后轴的电机驱动,NEDC续航里程460km,5.6秒破百,最高时速225km/h。

国产Model 3在整体造型上与进口版车型并无明显区别,据报道,此次亮相的国产车型采用了名为“品味蓝”的车漆,此前出现在海报上的车型也均采用这个蓝色涂装,不难猜测这将是国产Model 3的主打色。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4/1850/1443mm,轴距2875mm。展车采用的的是18英寸“动力轮毂”,匹配来自米其林的235/45 R18规格Pilot Sport 4性能胎,轮圈上的黑色盖板可为减少风阻做出不小贡献。

尾部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后尾门的左侧,国产Model 3增加了“特斯拉”中文尾标,彰显其国产车型的身份。

新车内饰也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全车绝大多数功能都被集成在硕大的中控屏上,木纹饰板横贯中控台,整体看上去较为简约。

据报道,国产Model 3电池组的电芯还是由特斯拉和松下研发,并未与LG合作。新车还将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本,其内新增“保持”模式,驾驶员可仅用加速踏板完成车辆正常的加减速操作。

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售价35.58万元,包含AP(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FSD(完全自动驾驶能力)仍需花费5.6万元选装。新车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至于会不会出现“国产后做工变好”的现象,还需等产品大规模交付时才可知晓,小哥也会持续关注。偶对,根绝国产Model 3的排产周期来看,第一批是图中的蓝色车型,第二批是灰色,第三批是白色,如果你考虑早提车的话,可以考虑优先选择蓝色或灰色车型。(图/新出行小编;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