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最美SUV” 广汽本田皓影11月30日上市

2019年11月07日 14: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皓影是CR-V的姊妹车型,前脸使用了和CR-V相似的设计语言。新车使用了造型扁平的前灯组,灯组和进气格栅相连,进气格栅上部使用了粗壮的镀铬装饰,灯光照耀之下更具豪华感。

皓影的前包围两侧带有“C”字形造型,并融合了LED雾灯。车头更多横向线条设计让新车显得更加宽大低矮,气势感十足。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89mm,轴距2661mm。新车比CR-V长49mm,轴距基本一致。皓影的侧面造型和CR-V较为相似,尤其是车窗的折角样式。和CR-V不同的是,皓影车身侧面下部使用了黑色装饰条,为大面积车门起到了点缀作用。

此外,高配车型的19英寸花瓣形轮圈非常漂亮,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35/55 R19。

来到车尾,皓影的双“L”造型尾灯非常精致,也是广受好评的设计之一。尾门和后保险杠之间同样带有黑色装饰条,燃油版车型使用双边共两出倒梯形排气,混动版车型预计使用单边单出排气。

动力方面,皓影将提供燃油(SPORT TUBRO)和混动(SPORT HYBRID)两种动力系统:燃油版车型将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43牛·米,传动匹配或将匹配CVT或6MT变速箱,满足国VI排放标准。混动版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发电机为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匹配E-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系统综合功率215马力,最大扭矩315牛·米。

广汽本田皓影将于11月30日正式上市,而同在11月底上市的还有广汽丰田威兰达,再加上今年以来上市/改款的丰田全新RAV4、日产奇骏等车型,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此前皓影已公布预售价为18万元起,这辆“万众瞩目”的新车想要取得更好的销量,需要在上市时给出一个让人心动的价格,好车+好价格才是王道。(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