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入门的奥迪超跑?新款奥迪R8 RWD硬顶/敞篷版发布

2019年11月07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的前脸由多个面积巨大的进气格栅组成,设计十分凌厉,搭配两枚同样锋芒毕露的头灯组,虎视眈眈的攻击感极强。如果说初代R8是一辆性感动人的尤物,那么这代最新款的R8则显得有些设计过度了。

RWD后驱版车型在整体造型上与新款四驱版基本一致,若你非要去分辨二者区别,可以观察车身标志性的侧翼子板,两驱版R8的侧翼子板采用与车身同色车漆。两驱版车型标配19英寸刀锋式轮圈,匹配前245/35 R19、后295/35 R19规格轮胎,还有20英寸轮圈可选。

后驱版车型尾部设计较四驱款车型变化不大,依然是由巨大的黑色格栅面板、双出排气、下扩散器组成,两者的区别在于后驱版没有固定式尾翼。

此次随Coupe(硬顶版)一同发布的还有Spyder(敞篷版)车型,新车在前脸设计上基本与Coupe车型一致。

Coupe圆润的的车背在Spyder上换为可开启式软顶敞篷,背板采用黑色饰板装饰,5.2L V10发动机的咆哮可以更加直接传到乘客的耳中。

新车内饰同样与四驱版车型保持一致,全车显示以全液晶仪表盘为主,红色的启动按键看上去让人热血澎湃,带来满满的驾驶欲望。

在副驾前方扶手箱上方,配有“RWD”的铭牌点缀,提示你这是一台有着540马力的后驱暴徒。

动力方面,后驱版车型搭载5.2L自然吸气10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40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传动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后桥差速器带有机械锁止功能。

相较于四驱版车型,后驱版的动力小幅下调38马力和10牛·米,并且由于没有四驱系统等部件,重量下降65kg,车重仅为1595kg。

R8 V10 RWD Coupe百公里加速3.7秒,极速320km/h;Spyder百公里加速3.8秒,极速318km/h。

同时,R8后驱版比四驱版售价更便宜,Coupe在德国市场售14.4万欧元起,折合人民币约111.75万;Spyder售15.7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21.8万元。作为参考,两者均比同等的四驱版车型便宜2.2万欧元左右。

奥迪得益于强悍的quattro四驱系统,素来有着“傻快”的戏称,这也变相证明了其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性。而“摆脱”quattro四驱系统的R8 RWD,或将成为最富有乐趣的R8之一,并且得益于较低的售价,有望成为车系最走量的型号。目前还没有新车进入国内的具体时间,小哥会持续关注,敬请期待。(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