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顶级SUV 劳斯莱斯库里南定制版预告图发布

2019年11月07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定制版气质更强?Black Badge预告图

劳斯莱斯-库里南,SUV领域里顶级的存在。而劳斯莱斯这种顶级品牌的定制版本,无疑更是顶级中的顶级。近日,劳斯莱斯发布了库里南Black Badge定制版的预告图,新车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从官方预告图来看,新车将和此前Black Badge系列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以黑色为主,并且采用白字的LOGO,车身镀铬装饰条更换为黑色装饰条,视觉冲击强。此外,新车还将结合黑色欢庆女神的元素。

作为Black Badge定制版,新车将采用双色设计的双五辐轮圈,并配以红色刹车卡钳,整体看起来有浓厚的运动气息。

库里南Black Badge的动力系统是否有所提升还有待考证,但是参考古思特Black Badge,新车在发动机方面会有所提升。区别在于,古思特Black Badge搭载的6.6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而库里南搭载的是最新的6.7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据预告图看,库里南Black Badge定制版的气场比普通版更强,预计动力方面也会有所提升。当然,与定制和动力提升对应的是,高昂的价格。

[新车]售价仅为15.49万元 哈弗F7x性能版正式上市

日前,新款哈弗F7x性能版在北京发布会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5.49万元,先期购车的用户还可享受哈弗的一系列相关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它使用了专属的车漆颜色——星云灰,但是前后包围、外后视镜外壳和刹车卡钳采用了黄色涂装。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车哑光镀铬条和灰色中网,整体看起来更有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全新的蓝黄配色织物内饰,并且增加了全景激活、智能家居、车机App、交通拥堵辅助、智能巡航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使用标准版2.0T的发动机,传动系统依旧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1-3挡可承受450牛·米的扭矩,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除此之外,还增加排气声浪,以及弹射起步的功能。

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不明显,配置和动力方面得到完善和提升,售价为15.49万元,再加之一系列的厂商相关购买优惠政策,它的前景是值得期待的。

[新车]超高颜值/35.58万元起售 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实车首次亮相

今日,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实车首度亮相,定位为纯电动中型车。据官方获悉,新车的起售价格为35.58万元。

外形方面,新车延续了进口Model 3车型的整体样式,采用无中网造型、低风阻轮圈,最大的区别就是左后尾标添加了中文"特斯拉"字样。车身侧面长宽高分别为4694mm/1850mm/1443mm,轴距为287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黑内饰配色,中控台区域搭配了巨大的悬浮式屏幕,同时将继续采用贯穿式木纹饰板和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看起来时尚大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种配置,标准续航升级版采用单电机后轮驱动,0-100km/h加速为5.6s,极速225km/h,NEDC综合续航460km。

随着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实车首次亮相,意味着国产版特斯拉在中国市场走上正轨的日子越来越近。但,从续航表现上来看,460公里相比很多中国纯电动车型并没有明显优势,这意味着,它未必能在中国市场初期有一个很好的销量表现。

[新车]预售价为62.89-82.38万元 林肯全新飞行家11月15日上市

全新飞行家是林肯旗下一款中大型7座SUV,共推出三款车型,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两种动力。据官方获悉,新车将于11月15日在中国正式上市,预售价为62.89-82.38万元,在这一价格区间中,奥迪Q7的7座版本指导价为78.18万元起。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林肯家族化设计理念,进气格栅上搭配星辉LOGO,悬浮式车顶和高腰线设计,达到飞行器机翼的视觉效果。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底部为双边双出的排气。此外,林肯为新车提供六种不同车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为3025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T型设计,并搭配皮革和木纹饰板,提升了车的质感。3种座舱颜色分别为砂岩米、曜岩黑、红咖棕,可搭配四种装饰条,2+3+2式7座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355马力,峰值扭矩为553牛·米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为10A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最大功率达到447马力,峰值扭矩为813牛·米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电动机。

从动力、设计和座椅布局方面来看,林肯飞行家上市之后预计会抢夺奥迪Q7的相关份额,在50万元以上的豪华7座SUV市场里,它的对手并不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