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车出门就被交警查,总以为是套牌车!堪称北京最牛速腾

2019年11月07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车牌对于一辆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没有车牌也就意味着这辆车不可以上路,而如今很多城市都开始限牌了。想要摇号拿到车牌的指标,可以说几率非常的低,除非是拍牌才会马上拿的到。也因为限牌的缘故,车牌的价格也变得更高,更重要的是,无论是拍牌还是摇号,车牌号码都是随机的,并且很少会出现随机出一个非常好的号码。而大家都知道,如果想要车牌的号码好,那么就要花费更多的钱。

一般来说,车牌号是五连号车型都是一些顶级的跑车或者顶级豪华车型,比如说什么迈巴赫62、劳斯莱斯等等的车型上才会出现这些车牌号。不过,正所谓世上没有什么绝对的事情,比如说下面这款速腾,它所配的车牌号便是京N99999的车牌号,相信大多数人看到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这辆车绝对是一辆套牌车。但车行哥可以告诉大家,这并不是套牌车,这辆车所登记的车牌就是这个车牌。

北京车牌五连号,这可不是一般能拍到的车牌,没几百万都不可能拍得到这样的车牌,再说北京有钱人那么多,怎么就挂在的了一辆十多万速腾身上呢?其实,这个车牌一开始并不是一辆速腾,最开始的时候,是挂在一辆福特的车型身上。不过,在2012年的时候,这辆福特因为发生了一场事故报废了,后来才换到的现在这辆速腾身上,而车主依然还是同一个人。

据了解,曾经还悬挂在福特车身上的时候,因为发生了事故,然后被报道之后,这块五连号的北京车牌也被很多人所知,在当时就已经开出了高价想要这块车牌,最高出价高达150万,在那个时候,车牌还是可以过户。但是车主可能非常喜欢这块车牌,所以也就拒绝了。而这位车主之所以有这么一块五连号的车牌,其实是因为京N的车牌是在2008年开始启用的,这位车主也是在当时拿到的,所以一直在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