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旗下第二款车型,腾势X无伪装实车曝光

2019年11月07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腾势X无伪装实车曝光

▶提供纯电动版本和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

▶将于今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之前我们曾经给大家带来过腾势旗下第二款车型腾势X的官图信息。而在近日,腾势汽车官方发布了一段腾势X宣传视频,我们也可以从这次视频中看到腾势X实车究竟长什么样。

腾势X的实车还是延续着许多腾势概念车Concept X的设计元素的,包括整车轮廓、贯穿前脸的前大灯组以及底部倒梯形进气口。

不过呢,量产版跟概念版还是有很多区别的,前脸雾灯区域并没有用上富有科技感的环形LED灯组,换成了传统的进气口造型,隐藏式门把手也没了,还有我们期待已久的流媒体外后视镜,同样也没了。

尾部的话,现在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能够在它身上见到。不过,这个尾灯组看起来是不是有些熟悉?有没有一种比亚迪唐的感觉?如果在仔细研究一下的话,其实整个轮廓也有点比亚迪唐的影子。

其实不单如此,我们看一下腾势X的车身尺寸,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1950*1725mm,整体尺寸与比亚迪唐相近,轴距都是2820mm,定位为中型SUV。视频中还能看出,超大尺寸轮子之中,还配备了Brembo刹车卡钳。

新车内饰也一股比亚迪气息,比如方向盘造型、可旋转中控屏、前排中央通道区域等。在视频中还展示了腾势X感应开启式后备厢门以及自动识别障碍物等实用性的功能。

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纯电动版本和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纯电动车型将搭载最大马力245匹的电机,NEDC续航里程可能会超过500km;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则将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两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2匹,两台电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和245匹,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会在5s内。

不难发现,腾势X诸多方面都能够看到比亚迪唐的影子,也可能是现在比亚迪唐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太过于深刻。那么它到底是不是与比亚迪唐有着莫大的关系呢,目前还不好说,这一切都得等到今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之后才能见分晓。

网友热评:

@虞兮虞兮奈若何:要是挂奔驰标卖40万,我就买。

@什么都可以2:设计是奔驰的,品控是奔驰的,然后据说底盘调校也是由奔驰负责,所以这点还是值得期待,唐的底盘还是欠了点韧劲,光顾着舒适了。

@283449102:比亚迪唐已经是这款车达到完美的水准了,现在奔驰估计拿来主义复制自己身上修改一下,完完全全就是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