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前最后一波新车热潮,这4款重磅新车大家不妨重点关注!

2019年11月07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年关将至,对于还未买车的人来说,应该也是时候抓紧物色一台合适的爱车了,毕竟从看车、选车最后到下手订车、买车,这其中至少是需要半个到一个月时间的,所以早准备早入手,大家也时候要将这件事给提上议程了。那究竟该从何入手呢?今天师哥就给你们筛选出来了今年最后这两月时间里,我们还能够买到的4款重磅新车,它们都是合资大厂出品,产品也堪称重磅,对于正准备买车的人来说无疑是最值得重点关注的对象。之所以在这里跟大家再来提点一下,也是希望你们收藏好,能赶上年前这最后一波新车热潮,下面就来看看。

重磅车型一:广汽本田皓影

预售价:18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年内

作为东风本田CR-V的“同胞”兄弟,9月25日,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SUV皓影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价格预计在18万左右起步,上市时间可能会在年内。对于这台车的到来,想必很多朋友也已经是“心痒难耐”,毕竟广汽本田历来就以品控高于东风本田一个档而著称,而此前广本又一直都没有真正的紧凑型SUV,所以皓影的到来可谓是打开了新的局面。外观内饰方面,新车和CR-V没有太多的差异,仅仅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

至于动力也是搭载那台L15BT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传动预计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当然,皓影锐·混动版也将与东风本田CR-V锐·混动采用相同的2.0L i-MMD混动系统,其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9-5.2L/100km。

点评:随着广汽本田皓影车型的推出,本田又再一次将“双车战略”给玩得十分高级,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双车战略的实施会是互补的结果,所以接下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它的正式上市吧。

重磅车型二;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预售价:未公布

预计上市时间:11月20日

别克近两年在中型SUV领域除了一款昂科威之外,其余能打的车型就几乎上没有了,所以为了改变在市场中的不利地位,其也是推出了国产全新旗舰SUV-昂科旗。新车将会在11月20号的别克之夜上正式上市,作为一台标准的中型SUV,它的到来很容易引起人关注。简单看下外观,昂科旗运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大灯,头灯被银色饰条贯穿,增添了时尚感。与此同时,新车的车头采用了线条复杂的多层式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宽厚,前脸上方大尺寸的盾形前格栅与下方格栅搭配同样增强了前脸的气势。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同样采用别克家族化设计,中央由饰条连接,复杂的线条设计使得车尾看上去富有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mm/1953mm/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与凯迪拉克XT6尺寸相仿,并且轴距保持一致。

内饰上,昂科旗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设计。内饰整体为双色设计,中控屏幕区域与仪表相连接,同时在驾驶员一侧设置了点火及部分控制按钮,整体造型时尚。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按键式换挡机构,位于驾驶员右侧扶手前方的面板上,显得颇有创意。至于动力,其会搭载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发动机可实现三种模式切换: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以及两缸经济。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昂科旗的高配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此外,这套2.0T可变缸发动机+9AT的动力组合。在性能和油耗间也有了一个新的平衡。官方公布的油耗是7.4L,是低于昂科威2.0T官方油耗8.8L的,所以原来对别克车存在“油耗高”印象的消费者应该可以稍稍放宽心一些了。

点评:在不那么合适的时机别克为我们带来了这台昂科旗,那到底它会不会大卖呢?参考途昂,只要定价合理我觉得这个目标还是很有可能实现的,你们说是吧。

重磅车型三:一汽大众探影

预售价:未公布

预计上市时间:12月内

作为一汽-大众SUV产品矩阵中的最新成员,定位小型SUV的一汽-大众探影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了,其实新车刚刚出来的时候我有点儿不理解,为什么一汽大众在已经有探歌的情况下还要再来推一款探影,明眼人都知道已经重叠了啊?但仔细一看,我还是发现了它的用意。探影是基于欧洲的T-Cross MQB-A0平台打造而来,所以它定位是小型SUV,而探歌其实已经到了紧凑型,就和缤智、逍客那种一样,对标的也是它们这些车型。至于内饰,整体和探歌没什么两样,典型的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让人一眼就可以记住。动力部分,搭载的也依旧是经典的1.4T+7速双离合,悬架采用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从此处可见,这台SUV的售价应该会和缤智等车型相差不大,可能还会略微低一点,所以整体还是蛮值得期待的。

点评:一汽-大众这台探影突出的“高颜值、大空间”正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再加上配置上也紧跟潮流,所以只要定价合理应该也还是会有一定销量的。

重磅车型四: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预售价:28.00-34.00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11月内

这最后一款重磅车型,就要属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品牌旗下的CT5了。首先要说明的一点是,凯迪拉克CT5是一款中型轿车,在凯迪拉克产品阵列中,CT4和CT5是用来取代ATS、CTS、XTS这几款车型的。不过CTS在国内早已停售,ATS通过加长征战中型车市场,结合CT5 28-34万元的预售价,可见凯迪拉克CT5在国内可以看做是ATS-L的直接替代车型。而这台车的到来也影响着那些正犹豫是否要购买宝马3系的人群,毕竟这代3系虽然全面,但是风评并不好,所以很多人其实都在等这台CT5的到来。而看到外观方面,全新的CT5也依旧是颜值很高,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相比于上一代产品的“钻石切割”风格,新车少了一些凌厉,更加柔和、时尚。而且还分了运动版和风尚版,这也分别营造出了不同的风格。此外,CT5这次全系标配了LED灯组,相比老款ATS-L主销车型卤素灯的做法,这次凯迪拉克肯定也是长一智了。

尺寸方面,凯迪拉克CT5相比于它要替代的ATS-L要优秀很多。新车轴距为2947mm,处于主流偏上的水平;车身长度为4924mm,超越了3系、C级和A4L,结合较宽和较矮的车身,整体效果更加“低趴”。内饰上,凯迪拉克CT5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来说是“刚柔并济”,我觉得比老款还是要好看很多的。至于动力,国产CT5全系标配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带可变缸技术,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均为后轮驱动车型,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极速为240km/h。在此基础上,顶配车型独享了后桥机械式LSD限滑差速器、MRC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架,以及Brembo布雷博高性能制动系统。

点评:CT5依然继承了凯迪拉克的性格,运动的外形能很快抓住路人眼球。提供两种外观套件,也代表给了消费者两种选择,所以总体来说这车都挺酷的。如果你真想在年前买一台好车,那它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好了,转眼2019年就将过去,以上就是在接下来的这两个月时间里会上市的最重磅四款车型,对于它们,你会选择去入手吗?下方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一下。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