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十多万就能买到四驱的A4L,折扣这么大还要啥自行车

2019年11月07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奥迪A4L作为奥迪品牌中最走量的车型,也是在BBA中,最有竞争力的车型之一。不过现在的A4L被同级的C级和3系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只能靠打折来维持生计。

A4L的外观也是分为两种,一个是SIine套件版,一个是普通版。它的前脸变化并不像奔驰C级宝马3系那样明显。如果将三款车放在一起的话A4L可以说是长得相当低调了。

大灯是作为“灯厂”奥迪最后的尊严,不过这3年前的设计,放在现在跟对手比着实是差了一些。

A4L尾部设计依旧是非常简洁,不过同为Sline套件版本,四驱和两驱版还是有些许不同的,区别就在四驱版有quattro字样的标志和原厂的小鸭翼。

奥迪A4L的四驱版本和两驱版本除了尾部的变化,轮毂位置也是有区别的,红色卡钳是四驱版本特有的。红色卡钳配刀锋轮毂看起来非常的战斗。另外实拍的这辆车还配有米其林的PS4轮胎,可谓是相当到位了。

内饰设计并不是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虽然比较老,但是质感和操作便捷度上都还是不错的。

A4L方向盘的手感还不错,但小哥还是更喜欢宝马的M套装的方向盘。奥迪这个平底方向盘的设计是不错,不过要选装。

作为加长车型,A4L的轴距在C级和3系当中是最短的只有2908mm。虽然短了点,但是后排的空间还是很够用的。

轴距虽然不长,但是后排放倒这个功能是在3个车型中独有的,这让它的储物空间增加不少。

奥迪A4L的动力形式分为1.4T和2.0T,2.0T分为高中低三个功率。高功率版本配有四驱系统,其它车型都是前驱。不过据说明年新A4L的四驱系统有可能会往更低配的车型下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