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国产SUV?这几款车同样优秀,不到10万买七座

2019年11月07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随着设计、研发及产品力等多方面的不断提升,国产汽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若说起10万元可购入的SUV,相信不少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长安CS75吉利博越长城哈弗H6等“三大家”车型。不过,当下国产汽车百花齐放,优秀的国产SUV也不止长安哈弗吉利才有,下面这几款国产品牌SUV也非常不错。

比亚迪宋PRO

售价:8.98-11.98万元

随着全新家族设计语言“Drgon Face”的导入,比亚迪品牌旗下的车型一时间声名鹊起。尤其是旗下宋PRO车型,在10万元级国产SUV当中竞争力突出。作为比亚迪“Drgon Face 2.0”设计语言的首款车型,外形大气时尚的同时,又多了几分德系的干练锐利。以超大“PAD”为主导的内饰,前卫科技氛围浓厚。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4650*1860*1700mm,轴距2712mm,相比长安CS75吉利博越长城哈弗H6“三大家”来说空间方面还颇具优势。新车全系自动挡,并标配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进入、皮质座椅、手机互联、全LED光源、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及PM2.5过滤等诸多实用配置。如果算上终端优惠,10万元左右的预算就能购入该车的次顶配,性价比突出。

奇瑞瑞虎8

售价:8.88-15.59万元

尽管名头远不如前,但奇瑞旗下却不乏优秀的SUV产品。10万元级SUV里“三大家”皆为紧凑SUV,而在奇瑞这里却是中型SUV—瑞虎8。该车8.88万元起售,长宽高4700*1860*1746mm,轴距2710mm,空间表现突出,还可选装6/7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上市仅一年时间就进行了一次“换代”,外形上视觉冲击更强,内饰的科技感与豪华氛围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加上终端优惠,10万元可购入该车的1.5TCI 自动型豪华型,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全景天窗、陡坡缓降、上坡辅助、皮质座椅、10.25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电动后备箱、无钥匙启动/进入、前排座椅加热、全LED光源、全车窗一键升降、感应雨刷、自动/分区空调一应俱全,舒适及实用性都很不错。

捷途X70

售价:6.99-12.29万元

奇瑞旗下不乏优秀的SUV产品,就是不乏。X70作为奇瑞旗下子品牌【捷途】的首款车型,该车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连续多月销量破万。该车长宽高4720*1900*1710mm,轴距2745mm,妥妥的中型SUV尺寸,并且有着5/6/7座个版本车型的丰富选择面。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拥有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30牛·米,家用动力充足。

作为一款新品牌旗下的新车,捷途X70推陈出新速度极快,上市一年就换代。新款前包围进行了重做,两侧雾灯区类似战斗机进气口造型,并配以熏黑处理,加上全新样式的轮毂与后包围,整车看起来非常有运动感。新车内饰设计更简洁,也更富有时尚科技感,大量木纹饰板运用,提升了不少的内饰档次感。

配置层面,新款X70的入门款在于老款价格保持一致的前提下,新增了全车窗一键升降和车窗防夹手两项实用功能。高配车型价格便宜2000元后,在增配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尾门、无钥匙启动/进入、 全液晶仪表盘、电动座椅、座椅加热、语音控制、全LED光源、后排出风口及空气净化器等实用舒适性配置的同时,新增了OTA远程升级、手机无线充电两项科技配置。作为10万元级国产SUV,捷途X70的性价比确实高。

上汽MAXUS D60

售价:9.38-16.78万元

虽说上汽MAXUS的中文名让人有些无奈,但该品牌旗下的D60车型却很不错。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长宽高4720*1860*1736mm,轴距2760mm,也提供5/6/7座版本车型可选,空间表现优秀。9.38万元的起售价相对这个品牌来说有点高,但即便10万预算也能买到该车的1.5T自动智享型5座版,并且还有着不错的配置装载。

MAXUS D60基于TARANTULA概念车打造,在设计上保留了很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外观及内饰看上去都很有前卫科幻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视觉审美。最重要的是,该车也提供了MAXUS品牌独家的个性化私人定制服务。在车身颜色和中网造型方面也是提供了多种个性化的搭配。同时还推出了不同风格的车身装饰套件,如轮毂样式、卡钳颜色、后视镜颜色、车顶行李架及侧裙装饰条等供消费者选择。对于追求个性,前卫时尚的年轻人来说,该车不失为一个优选。

国产汽车工业迅速发展的时代,国产品牌汽车们也百花齐放。如果你不愿随大流,又想便宜买好车,以上几款10万元级国产品牌SUV不妨考虑考虑。如果你还知道其他这类型的优秀国产SUV,欢迎与我们交流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