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比汉兰达长75mm,自带指纹识别,20w出头,一个月却卖出478辆

2019年11月07日 20:48:02
分享到:
来源:家家有车

在SUV热潮中,无论是何种种类的SUV,在市场上都能够找到对应的消费者。而中型SUV一直上市场上竞争较为激烈的一个细分市场。汉兰达和昂科威则是该领域内不可否认的佼佼者,汉兰达甚至一度加价提车还要等上相当长一段时间,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但是汉兰达的起步价格接近24万,对于预算有点吃紧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有点过高了,今天要说的这台车子,起步价只要20万出头,而且它相比于汉兰达来说,质价比和性价比都要来得高。但是在销量上,却惨淡的让人不敢相信。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不错的关注度,凭借自身过硬的质量和超高的性价比,让人印象深刻。不过随后销量却滑坡,让人费解。

外观方面,胜达采用了现代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大灯,个性化十足,至于美感如何,笔者觉得这个得看个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个性化造就胜达与众不同的外形,辨识度十分高,19英寸的运动轮毂也十分抢眼,总体来说气质还是在的。

车身尺寸方面第四代胜达可谓是突出了,轴距达到了同级车型的最大值2865mm,比热销的汉兰达足足长了75mm,这在内部空间的优势表现就十分明显了。车身尺寸是4930/1910/1720mm,所以整车的尺寸表现是比较优秀的。

内饰方面胜达在豪华感方面做得还是不错的,布局方面非常传统,层次感比较明显,不过其中的小细节也能看出设计的用心,各个分区都用明显的镀铬装饰条去区分了开来,其中比较特别的是,第四代胜达采用了按键式的挡位设置,这样设置的优点就是节省了大部分中部的空间,整体看起来也更加整齐规整。

配置也是比较丰富的,基本上这个价位上的基础配置是一样不落,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胜达在全球范围内首次采用了指纹识别技术,车主的指纹可以用来开车门和启动车辆,即使不带钥匙也可以开车出门了。而且它还有ASXX&LKA系统,主要是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行驶中可以更轻松和安全。20多万的车装备了如此高新的科技,实属是少有。

动力方面,第四代胜达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是24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53N·m,这一整套的动力总成在统计中算是主流了,但是纵观整台车,第四代胜达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总结:从外观内饰配置动力来说,第四代胜达的表现都是不错的,特别在空间和性价比方面,这台车都是无可挑剔的,但是由于韩系车这两年在华“水土不服”,使得第四代胜达的销量不如人意,这么一台高质价比的车型,被如此冷落,笔者也是深感可惜,毕竟产品挑好的买,是没毛病的老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