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并非“油改电”!T1X平台打造 续航401km的瑞虎e开起来怎么样?

2019年11月07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车市场,随着产品的大范围爆发,中国品牌也在也一领域展开全面发展。而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顶力品牌,奇瑞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同样不输大牌车企,为了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这不,为了跟上“节奏”,奇瑞新能源推出了瑞虎e,这是基于奇瑞T1X平台的紧凑型SUV,并且采用模块化设计,该平台最早诞生于2016年。那么依托瑞虎多年来的好口碑,其电动版车型能继续热销吗?下面就请大家跟随我,来看看瑞虎e的硬实力究竟如何。

其实瑞虎e大体看上去还是比较灵动的,整体还是那种小巧玲珑的感觉,但是也并非完全照搬过来,还是针对其电动车的特性进行了一定的改动,例如封闭样式的前格栅等等,能够让人一眼就看出这是一辆电动车。

车头方面,瑞虎e其实还是比较耐看的,圆润饱满的车头使它看起来特别的憨厚,能够给人不错的好感,总之还是比较吸引我的。封闭样式的前格栅内部进行了点阵装饰,视觉效果很精致,同时还配有一条连接两侧灯组的黑色饰板,颇具层次感。

车身侧面,瑞虎e依旧紧凑,并且整体的设计其实是源自Concept β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这种简约的风格放在一辆电动车上刚刚好。车身尺寸方面,瑞虎e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符合一款紧凑型SUV的正上水准。

内饰方面,瑞虎e整体的设计其实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整体的层次感比较强,多种材质的运用以及不同造型的空调出风口都看出了瑞虎e的用心,还是非常能够吸引年轻消费的。同时,瑞虎e车内并没有采用传动挡杆,而是采用了电动车常见的旋钮式挡杆了。

说到配置方面呢,瑞虎e也是丝毫不含糊,像全液晶仪表、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按键、9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等等,可以说是一应俱全了,对于一辆电动车型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

动力方面,瑞虎e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而来,采用来自日本安川电机生产的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峰值扭矩为250Nm。其中电池组的容量为53.6kWh,同时还提供了两种驾驶模式,分别为Sport、Eco。值得一提的是,瑞虎e的NEDC工况续航为401km,满足日常的出行没有任何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