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宝马终于降价,已降到13万多,买它难道不比思域香?

2019年11月07日 22:0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前不久,2020款华晨宝马1系正式上市了,一共推出4款车型,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官方指导价是19.88-26.38万元。虽然只是年度改款,但是配置和动力方面都做了一定都调整。不过,定价还是偏高了一些,毕竟这个价格,完全可以买级别更高的二线豪华品牌了。

不过宝马似乎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毕竟雷克萨斯凯迪拉克都在虎视眈眈,而同级别的奥迪A3也悄悄地靠着终端降价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虽然是刚上市没多久,但是宝马1系在终端价格上也做出了一定的优惠,以2020款 120i 时尚型 来说,在河南省巩义市的4S店裸车价仅需13.38万,差不多到了七折左右。不过建议各位朋友购买之前先详细问清楚附加条件。

2020款 120i 时尚型 裸车价

作为今年10月份刚改款上市的车型,如今裸车价不到14万,仅13万出头,个人觉得还是很值得入手的。虽然说今年车市整体都不景气,豪华品牌们也在纷纷降价促销了,但不管如何,BBA的品牌溢价能力还是远高于其他合资品牌的。而且13.38万元这个价格入手一辆宝马轿车,难道不必买台思域更香么?

整体来说,虽然外观方面较上一代车型变化不大,但是配置方面和动力方面却是升级了不少。以配置来说,改款后的宝马1系新车标配LED光源头灯、全新样式电子档把、自动大灯、自动头灯、侧气囊(气帘)、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配置。

此外,这次全新上市的1系三厢还在动力系统上面做了一定的调整。例如原本搭载B38系列1.5T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发动机功率从原来的136马力提升到了140马力,尾标换成了120i车型;与此同时,原本搭载B48系列2.0T四缸发动机的车型,虽然功率没有变化,但是尾标由120i改为了125i。在传统系统上面,无论是1.5T还是2.0T的车型,新车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取消了老款的6AT与8AT变速箱。

这一次换新降价后,宝马1系的销量能达到多少我们还未知,但是根据之前的销量水准,再加上如今终端的调价,想必在年底之前冲一番业绩不算难事,毕竟13万多的宝马轿车,不管怎么样都比飞度来得更吃香吧!对于此次宝马1系的终端调价,你是否满意呢?说说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