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也别说了,这次我占起亚,全新霸锐内饰比奔驰还高级

2019年11月08日 00:32:01
分享到:

什么也别说了,这次我占起亚,全新霸锐内饰比奔驰还高级

作者:朱智赢

韩系车,一个神奇的存在。好的时候谁也拦不住,低谷的时候谁也比不了。如今韩系车正从低谷中有着逐渐崛起的意思,各个韩系汽车品牌的新车频繁出现。这次我们说的一款车就出自韩系手笔,不过它可不是普通的韩系车,这款车的售价已经接近了40万,最早于08年以全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如今这款车已经进化成熟,它的名字就叫——起亚霸锐

由于是全进口,知名度可能比较其他同级车很吃亏。新车定位7座中大型SUV,与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等为同级车型。近日起亚全新霸锐现身海外地区某经销商处,该车预计将继续以进口身份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

不得不说起亚全新霸锐非常霸气,前脸方面经典的方正设计元素,经典家族标志性虎啸式进气格栅。两侧搭载矩阵式LED大灯。车身侧面腰线设计异常凌厉,亮黑色轮毂甚至还走不少运动气息加持。尾部设计也并不简单,贯穿式LED尾灯组上面还镶有“MOHAVE”字母,非常有辨识度。不愧叫霸锐,确实霸气十足。

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也是焕然一新,无论是中控台,饰板,座椅,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都有全新设计。中控屏幕采用了一种类似双屏的设计手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大屏给人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非常豪华。至于车内座椅,现款的霸锐进口到中国市场的是7座版本,新款预计提供5座和6座两种座椅布局,空间也是闲的很从容。

车身尺寸方面

新款起亚霸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5/1810mm,轴距为2895mm。

动力方面

据悉,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起亚霸锐将搭载3.0T V6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0马力,峰值扭矩为56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拥有四驱系统。作为一辆标准的硬派SUV,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带软硬和高低调节的空气悬架,简直是一款叫板普拉多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