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门三杰,哈弗系列三兄弟齐亮相,F7/哈弗F7x性能版上市

2019年11月08日 00:39:01
分享到:

一门三杰,哈弗系列三兄弟齐亮相,F7/哈弗F7x性能版上市

作者:朱智赢

就在今晚,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在哈弗全球社交战略发布会暨全球粉丝盛典上,上市了2020款哈弗F7/哈弗F7x性能版正式上市,另外全新2020款哈弗F5也相继亮相。其中全新F7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18-15.18万元;性能版售价为15.49万元。

其中2020款哈弗F7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多变化,毕竟是年度改款车型,外观基本与老款保持一致,硕大的六边形蜂网状进气格栅,很有攻击性,年轻时尚。两侧搭载的LED光源官方称之为“恒星矩阵”技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

全新哈弗F7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首次引入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及ICA智能巡航辅助系统,从而使整车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而且智能配置十分丰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9英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均有搭载。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后者最大功率可达197马力,峰值扭矩345牛·米。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再说哈弗F7x性能版的外观和内饰基本与普通版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增加,专属星云灰配色,并且在雾灯区域、外后视镜、排气装饰换装了黄色涂装。内饰新增加了全新的黄蓝配色,以及多项“智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则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450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6.6秒,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配备了动感排气声浪音。

可以说全新的哈弗F7x性能版是F7的高端版本,不仅在动力上有所提升,时尚气息和驾驶乐趣都要比F7更加出色。

2020款哈弗F5外观变化也不大,新增加了全新熔岩橙车身配色,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鸡腿档把的结合,完美的将运动与科技融为一体,9英寸中控屏功能强大。搭载腾讯车载微信系统,实现了语音系统发送微信,这一点是非常方便的。动力方面,全新哈弗F5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