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落地20万不到的中大型SUV!这几款物美价廉

2019年11月08日 03:1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来说,空间永远是购车时的重要考虑因素,毕竟在中国这个家庭观念深入人心的国度,家人的舒适性甚至能成为所有事情最优先考虑的重点,所以车内乘坐空间是否宽阔,乘坐舒适度是否足够,都是衡量一款车好坏的重要所在。

但我们都知道,汽车尺寸大小往往与车型等级挂钩,其中,我们熟知的紧凑级SUV因为在价格和整体表现上相对符合大众化需求,因此引来巨大的销量优势。 但回归到产品本身,紧凑级SUV往小的说,5座布局车型也只能满足一家5口的出行需求,往大的说,7座布局的鸡肋感已经是有目共睹。 所以说紧凑型SUV的空间表现也只能说中规中矩刚好够用,如果想要真的大空间,就只能往中型乃至中大型SUV走,例如以下这几款中国品牌中大型SUV,落地价格才不到20万,却能给你超值的空间享受。

上汽集团-荣威RX8

指导价: 16.88-22.88万元

发动机: 2.0T

变速箱: 6AT

车身尺寸: 4923*1930*1840mm

轴距: 2850mm

荣威RX8作为荣威旗下的旗舰级SUV,有着不输同级的产品力表现。 而对于这款车来说,最引人瞩目的地方当属它那富有冲击力的硬汉设计和非承载式车身及纵置四驱布局,对于追求越野性能的消费者来说,荣威RX8的配备也足够吸引人。 但与此同时,荣威RX8还是一款中大型SUV,因此同样能赋予消费者非常不错的空间表现。 2850mm的轴距长度保证车内有足够宽阔的乘坐空间,长达4923mm的车身长度和1930mm的车身宽度,既保证了第三排的乘坐空间还能给人意想不到的宽容性。

而在乘坐舒适性方面,荣威RX8所采用的真皮座椅在厚实度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但相对而言,包裹性会有所欠缺。 除此以外,荣威RX8的悬架调教也是偏舒适风格,有着较好的滤震表现,能进一步保证驾乘者的舒适性需求,不过这种调校放在一款接近5米长、3米轴距的SUV上,容易给人一种开船的感觉,这也算是利弊共存的一种表现吧。

上汽大通-上汽MAXUS D90

指导价: 15.67-24.90万元

发动机: 2.0T

变速箱: 6MT、6AT

车身尺寸: 5005*1932*1875mm

轴距: 2950mm

说到上汽MAXUS D90,相信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它的定制化服务,不得不说,这种定制化设定确实为我们带来更大的购车自由度,不同的配置迎合不同的消费需求。 但我们千万别忘了,上汽MAXUS D90同时还是一款中大型SUV,超5米的车身尺寸,近3米的轴距长度都是它的亮点所在,即便是在同级车型里,上汽MAXUS D90的表现都是相当出色的。

上汽MAXUS D90同样具有5座和7座常规布局,相对而言,兵哥会更推荐7座版车型,因为在上汽MAXUS D90的车型分配中,只有最低配车型采用5座布局,在功能上会稍显不去,而入门版的7座车型不仅在功能上能够给你更好的体验,在实用性上的表现也更为出色,良好的第三排空间给你带来更好的载人能力,与此同时,第三排放倒所呈现出的纯平后备箱也最大限度保证这款车的承载能力,即便是在第三排立起时,后备箱依旧有较好的空间表现,无论是载人还是载物都能给予你不错的感受。

长安汽车-长安CS95

指导价: 16.59-21.39万元

发动机: 2.0T

变速箱: 6AT

车身尺寸: 4949*1930*1790mm

轴距: 2810mm

与上述两款车不同,长安CS95并没有依靠大尺寸而走硬汉越野路线,相对的,CS95的整车设计还是比较趋向于城市时尚风格,长安家族式前脸,隐藏式D柱设计,规整平直的腰线都给人不错的时尚感。 而且在内饰的氛围营造上,长安CS95同样有不俗的表现,全车内饰采用大量真皮包裹提升内饰质感,同时运用大量的银色镀铬条作为点缀,提升其内饰的高端感,内嵌式中控屏和大尺寸液晶仪表盘为其带来较好的科技感,整体给人一种沉稳且富有科技性的氛围表现。

而在乘坐性方面,长安CS95同样不错的乘坐感受,但相对而言,这款车在舒适性配置上更为突出,其采用的3区分控独立空调可以满足前后排乘客的不同需求。 而且在座椅舒适性上,长安CS95的座椅表现出较好的包裹性和厚实感,即便是长时间乘坐也不会给人疲惫的感觉。 但在第三排空间方面,长安CS95的表现会相对逊色一些,在满员出行时,给人的感觉相对拥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