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SUV最适合年轻人,加速8秒内破百,太爽

2019年11月08日 07:2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SUV因为较高的底盘,所带来的驾驶视野更好一些,再加上不错的实用性,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动力好、操控好的SUV尤其受到年轻人欢迎。如今得益于涡轮增压技术的普及,如今的SUV动力也可以很强悍,比如以下六款都可以做到8秒内破百,这在以前都是小钢炮级别的动力水准,开起来很过瘾!

吉利-缤越

定位:小型SUV

厂商指导价:7.98-12.98万

0-100公里/小时加速:7.7秒(1.5T)

吉利-缤越基于BMA平台开发,BMA平台又是脱胎于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出全新的CMA架构,所以整车起点很高,从外到内到驾乘感受,品质可以说超过同级合资SUV,其搭载沃尔沃的1.5T(三缸)引擎,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实测仅7.7秒,加速、超车等十分轻松,操控也有乐趣。出色的品质和性能,也造就了缤越不错的销量表现。

名爵HS

定位:紧凑型SUV

厂商指导价:10.98-16.98万

0-100公里/小时加速:7.6秒(2.0T)

名爵HS搭载上汽通用联合研发的1.5T、2.0T引擎,匹配7档/6档双离合变速箱,这两套动力在上汽通用旗下诸多车型上,动力表现都非常出色。名爵HS的表现也不弱,1.5T、2.0T车款0-100公里/小时加速实测分别是9.4、7.6秒,其中2.0T优惠完价格也不高,非常值得推荐,再加上上汽长期以来较高的造车水平,名爵HS的整车素质不差,里里外外品质都不错。

领克01

定位:紧凑型SUV

厂商指导价:15.08-20.08万

0-100公里/小时加速:7.8秒(2.0T)

领克01出自吉利沃尔沃开发的CMA平台,起点非常高,而且作为一个豪华品牌,领克01的外形内饰设计和做工都展现出豪华车的水准,而最值得称道的是动力系统, 标配沃尔沃2.0T引擎,0-100公里/小时加速实测仅7.8秒,再加上底盘调教的舒适又坚韧,行驶品质非常优秀,开着这样一台SUV,可以说是非常享受的。

雪佛兰-探界者

定位:中型SUV

厂商指导价:17.49-24.59万

0-100公里/小时加速:7.2秒(2.0T)

雪佛兰-探界者搭载上汽通用的1.5T、2.0T引擎,0-100公里/小时加速实测分别为9、7.2秒,其中2.0T当然是最佳推荐了, 只不过价格比1.5T低配高出5万左右,优惠完接近20万,门槛相对高一些,内饰用料比较一般,但除此之外,探界者动感的造型、宽大的空间、运动化的调教都是加分项,特别是超大的内部空间,能为日常行驶带来一个更好的舒适享受。

Jeep-自由光

定位:中型SUV

厂商指导价:18.58-31.98万

0-100公里/小时加速:7秒(2.0T)

Jeep-自由光早期搭载2.0L、2.4L引擎,后来中期改款2.0T替换掉2.4L引擎可以说是神来之笔,这款2.0T引擎让这台1.7吨以上的SUV,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7秒,动力和油耗表现都大幅提升,因此,这款JEEP SUV不仅仅拥有同级出色的越野性能,公路行驶性能也大幅提升,如果对这两方面的性能都有要求,Jeep-自由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凯迪拉克XT4

定位:紧凑型SUV

厂商指导价:25.97-39.17万

0-100公里/小时加速:7.6秒(2.0T)

凯迪拉克XT4不像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那样低配搞个小排量,其标配2.0T引擎,0-100公里/小时加速实测仅7.6秒,优惠完也仅23万左右,再加上其有着同级最大的尺寸,配置也很丰富,在同级豪华SUV中性价比可以说是最高的。豪华品牌的脸面、漂亮的设计、强悍的性能,预算够的话,凯迪拉克XT4也是年轻人非常合适的选择。

经常跑高速,你会选择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