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买啥电动摩托,14000元的小皮卡,能拉人也能载货,配倒车影像

2019年11月08日 07:31: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相比较燃油汽车而言,造新能源汽车似乎更容易一些,因此当下的新能源汽车也百花齐放,各式各样的车型,各式各样的造型也让消费者挑花了眼。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非常实用的电动代步车,不论是农村还是城市都非常方便,不仅能拉人也载货,关键还配备和皮卡一样小后斗,我觉得实用性还是挺强,起码比电动车安全,比电动车拉货更多,它就是来自牛电科技打造的一款牛电N7S,还可以上电动车牌照,售价却仅为14000元,目前不用驾照也能上路。

牛电N7S的外观设计还挺时髦的,为了符合该车气质,在车头部分也加入了进气格栅并以镀铬包边。大灯组的设计也运用到水滴的理念,并加入了led灯源,点亮后夜晚行车更安全。此外,牛电N7S的头部还配两个探路灯,也是为夜间带来更清晰的路况,而我最喜欢的就是牛电N7S的车身涂鸦,车头红色两道杠与白色车漆完美融合一起,看来不仅具备时尚感,还很有质感。另外,前挡风玻璃上还配有雨刮器,下雨天出行也是很方便的。

侧面来看也是很精致,黑色的后视镜配有转向灯,黑色的车窗玻璃也与车身很符合,关键是车窗还配有电动开关。另外,车顶上居然还配行李架,轮毂则为铝合金设计,这台电动车的实用性还是很强大的。车身的密封胶条也做得非常到位,冬天行驶时防风保暖,下雨天更能防止渗水。牛电N7S的总长3米,宽1.3米,高1.65米,这样的也能满足日常拉货需求了。此外,这款车还使用双门3座设计,而车架则采用了一体冲压技术,可以确保车子不变形,大大提高防撞所带来的安全性。

底盘设计非常平整,由一台电机组成,其实就一款快递拉货的电动车,只是设计成皮卡,更适合在城市代步使用,说真的实用性要比的电动车强很多,偶尔拉个小东西还是挺方便的。前后轮胎都使用真空轮胎,兼顾耐磨和抓地力,以及爆胎也很容易修复。

在动力方面配备的是60V1200W 的矢量电机,运行噪音更低,动力输出更稳定。电池也有45Ah /50Ah/68Ah的多种选择性,普通充电器需要充12个小时,快充的充电器仅4个小时就好,续航能力也到150公里,对于城市代步拉货也够用了。

内饰方面和普通电动车一样,也是采用手柄方式,配有液晶仪表盘,以及一键启动。电动车的遥控钥匙设计也比较精致,此外还配有USB充电口方便及时给手机充电,还有暖风口保证冬天行车也不冷,更厉害的是高配车型具有倒车影像,大大提升倒车的便利性。座椅的材质全部采用仿皮革设计,座椅填充饱满,乘坐起来也挺舒适,只是遇到颠簸路段会有明显的震动感。

笔者小结:我觉得买动车或街道常见的代步小电动,真不如这台小皮卡实用,在我们生活中多多少少都要拉一些小东西。不管是上下班代步还是接送孩子都很便利,安全性也比两轮电动车安全,关键是冬天开也不冷,夏天开也挺凉快,综合来看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对于大家怎么觉得这台小皮卡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