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600元油可跑1173公里,引擎、底盘和思域同款,109900元的合资

2019年11月08日 07:31:0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自从结婚后,家里就催着生二孩,随着二孩的降临,家里的五座轿车显然就不够用,因此老婆又催着换大点的车。起初有考虑过SUV,也有考虑过MPV,但最后还是选择旅行车。在选车的时候也是纠结了很长的时间,在同级车型之中还是有很多的可选性,最后还决定买合资车。可是在合资车当中也有很多选择性,最终还是选择2017款杰德,因为杰德有着2万的让利,现在入手一辆仅10.99万元,这个价格还是比较满意的。

杰德现在更新到2020款,但比起2017款的颜值却差很多,看来看去还是2017款更耐看一些。主要是颜色比较惊艳,老婆比较喜欢,关键是三大件比较可靠。2017款杰德车灯我特别喜欢,内部结构看起来很有豪车的档次感,包括车头的弧度很有吸引力,整体的设计非常大气、时尚,关键是相机比高。

侧面来看杰德就像一颗子弹一样,特别喜欢这种设计风格,车身腰线和尾部弧度都很漂亮,关键是杰德定位一款旅行车,停车比较方便,老婆开起来也什么压力。空间方面也能满足家庭用车,我一家人平均身高175左右,前排调到合适位置,后排葛优躺都没啥大问题,最后一排乘坐大人的话就会很压抑,比较适合小朋友乘坐。后备箱空间有点勉强但也够用,放置两个行李箱和一些物品都是没问题,我觉得杰德比较适合旅行使用。

当初选择杰德也是因为底盘,杰德的底盘和思域是同款,具备有轿车的舒适性。这个底盘还是蛮给力,特别是转弯的时候很扎实,很有安全感,跑高速也不飘。杰德前后都是独立悬架,悬架和避震的调校和思域,以轿车的舒适性为主,所以杰德给感觉很沉稳。特别是颠簸感很小,每次过减震带的时候,爸爸妈妈都说和舒服。缺点就是底盘有低,遇到一些乡下的烂路都没什么自信,很害怕一个石头就能刮到底盘,杰德还是比较适合市区使用。

杰德内饰比较简约,按键布局都比较合理,按键的设计也比较少,液晶仪表的设计很有个性。木纹的饰板和银色饰板的加入也增添一些商务气息,座椅颜色和门板颜色搭配比较显时尚,座椅舒适度很高,适合长途旅行,久坐也不会感觉身体僵硬不适,而且空调很给力,制冷很快。杰德的操控性和思域一样,具有很高的可玩性,平时都是开经济模式,主要因为杰德油耗有点高,至于转弯灵敏度很高,方向盘回馈有力,过弯的时候特别有感觉,感觉和身体结合一体。

杰德除了底盘和思域同款外,这台1.5L自吸发动机也和思域同款,因为自吸发动机所以动力的确有点渣,调校比较弱,高速时候略显动力不足,市区还跑跑可以,只能说足够用。杰德跑高速最适合,马力能够达到141匹,80-120之间加速特别有感觉,瞬间就提升推背感。

杰德的油耗是硬伤,磨合期在5毛1左右一公里,加了两次600块钱,跑了1173公里已经亮灯,油耗比起德系车还是会偏高一些。

笔者小结:杰德最令我满意地方还是外观的设计,还有免检比较省心,超控性和配置也很不错。关键是优惠后的价格比较合理,质量方面比较可靠,三大件也有保障,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一款旅行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