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令人期待的5款新能源车即将上市,要买车的有福了

2019年11月08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随着国内新能源市场的持续火爆,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加速推出新能源车型。恰逢广州车展,不少车企们也提前布局了旗下的重磅车型,来迎接全新的挑战。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几款即将上市的新能源车型,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让自己舒服服地回家过个好年。

1、长安CS15 E-Pro

上市时间:11月内

新车亮点:风尚潮流设计

在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长安旗下全新小型SUV CS15 E-Pro进行了正式首发。该车可以看做是此前的CS15 EV,不过相比在整体设计上来说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封闭式前格栅设计,配合下方造型夸张的三段式进气口设计,以及侧裙处亮色的饰板,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新车的长宽高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相比现款CS15 EV则长了35mm,轴距提升了10mm空间将进一步提升。

内饰上,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有所倾斜,并配有一块大尺寸的中控屏,与现款车型相比,有着更强的科技感。动力上,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45N·m的永磁同步电机,与现款CS15EV相比有所提升。至于电池方面,则采用了容量为48.3kWh的三元锂电池,在NEDC工况下可为车辆提供401km的续航里程。

2、启辰T60 EV

上市时间:11月内

新车亮点:长续航家轿

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东风启辰首次发布了旗下全新电动SUV车型——T60EV。该车基于燃油版启辰T60改造而来,新车与D60 EV采用了相似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封闭式前中网采用了深蓝色涂装,增加了几分神秘感。并表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充电接口位于新增的“V”字型装饰处。新车车身尺寸为4764*1803*1494mm,轴距为2640mm,比燃油版的车型还要大一些。

动力上,T60 EV应用了宁德时代最新技术的产品,能量密度达到171wh/kg,并搭载先进的电池智能温控系统。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与启辰D60 EV相同,综合续航里程为442km。

3、荣威RX5 MAX混动版

上市时间:11月22日

新车亮点:“刷脸”登录,智能出行

荣威RX5 MAX混动版是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基本看不出什么区别。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中网内是四道横向的镀铬亮条,LED的大灯组跟前格栅融为一体,整体看过去十分的霸气。侧面同样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丰富的腰线搭配车窗的镀铬饰条也增添了时尚感,新车车身尺寸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与燃油版保持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SKY EYE天眼系统,“刷脸”登录后,座椅、后视镜等将自动调整到你习惯的位置,为用户打造全新的智能出行体验。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15E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与之匹配的是10速EDU电驱变速器采用双输入轴DHT构型。另外,新车的电机与发动机拥有相互独立的齿比设计,并配备第二代HCU混合动力中央控制器。储能方面,则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组。

4、名爵eHS

上市时间:11月22日

新车亮点:悬浮大屏+液晶仪表

有荷尔蒙SUV之称的名爵HS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eHS,这也是名爵品牌第三款新能源车型。名爵eHS保留了燃油版本的整体设计风格,只不过在细节处增添了能够显示其身份的标识。前脸仍旧采用了“星耀力扬”格栅,内部结构为满天星点状式布局,格栅周围辅之以镀铬饰条修饰,配以哥本哈根蓝配色外观霸气之余又彰显出了精致与时尚感。新车长宽高为4574*1876*1685mm,轴距2720mm,和燃油版Trophy系列(除入门版)保持一致。

内饰上,新车更加注重豪华感和科技感的塑造,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悬浮式触摸屏。另外,换装了电子档把,并采用全新的双色一体式运动座椅,给车内带来更加浓厚的运动氛围。 动力上,搭载了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宁德伊控的三元锂电池组,匹配10速EDU传动系统,可输出最大马力291Ps,峰值扭矩480N·m,纯电状态下NEDC续航里程为51km,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每百公里1.3升的综合油耗。

5、赛麟迈迈

上市时间:11月11日

新车亮点:城市代步微型车

看到如此这萌的车是不是有种想开回家的欲望呢!其实这款是赛麟汽车旗下的全新纯电动微型车——迈迈,将于11月11日在天猫电商平台公布售价并且上市,是不是十分的期待?新车外观方面整体汲取了曾在2014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威蒙·积泰迈迈,但针对细节部分作出优化改进。外观更加流线型,拐角处更加圆润,整体造型更加的呆萌有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95*1600*1580mm,轴距为1920mm。

内饰上,整体采用了黑黄撞色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配合中置仪表盘,给车内带来十足的科技感。动力上,搭载了由上海中科深江电动车辆有限所生产的型号为SJ040248A-2103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32马力(97千瓦)。电池方面,搭载的为三元锂电池,其NEDC续航里程可达305Km。此外,新车配备有6个安全气囊,车辆的安全性进一步增强。

这5款新能源车你最满意哪款,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MAX
RX5 MAX
指导价:11.88-18.9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88-18.98
中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