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中型SUV,全系带T,载物近2000L,比哈弗H6还亲民,仅8万出头

2019年11月08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小车飕飕飕

如今,在汽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大环境下,许多自主品牌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为的就是不被市场所遗忘,能够在市场上多点热度。而这当中就包含奇瑞汽车,其一路走来虽然推出了不少各式各样的车型,但是由于它在品牌力及营销方面的缺失,所以也并没有太多车友过多去关注它。时至今日,在经过长时间的发展进步后,奇瑞在质量这块早已有了质的进步,与以往早已大不相同。

奇瑞旗下的瑞虎8作为旗舰车型,它在去年上市后就备受关注,它凭借自身的高颜值和高性价比,吸引了众多工薪阶层的消费者,可谓取得阶段性的胜利。如今,瑞虎8经过更新换代后再次登上舞台,其售价在8.88——15.59万元之间,这对于中型SUV来说,的确具有较高的性价比。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款堪称最厚道的旗舰SUV:瑞虎8。

众所周知,中国消费者向来"以大为美",大空间的SUV不仅开出去能刷存在感,更是能够保障其车内的充裕的乘坐空间。瑞虎8拥有4700mm的车身长度,车身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860*1746mm,这样的车身数据使其看上去更为霸气敦厚。同时,它的轴距为2710mm,虽没有标杆汉兰达2790mm的轴距表现出色,但是其对内部的乘坐空间优化不错。就7座车型来看,当瑞虎8的前排坐进174cm的体验员时,它的头部还留有一拳的距离,再加上天窗的设计,使乘员感觉更加通透。同时,它的第二排座椅带有前后调节的功能,使其第二排第三排的空间都非常灵活。

除了乘坐较为宽敞之外,瑞虎8在储物空间这一块也表现的比较出色。该车在车内设置有极为丰富的储物空间,在经过合理归置后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生活的使用。而在后备箱这块,虽然瑞虎8的表现看上去并不算出色,然而实际上,在正常情况下该车虽然仅仅具有193L容积,但是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却能够获得1930L的超大行李舱。近2000L的容积,即便是日常搬运大件物品都没有任何问题,而这也是充分彰显其在空间方面具有的而绝对优势。

在配置层面,瑞虎8全系车均搭载了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高配车型还带有GPS导航、道路救援等比较实用的系统;同时,它还支持手机互联/映射功能,给车内提升了一定的娱乐性。而在操控配置方面,瑞虎8搭载了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还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仅顶配车型),提供多种驾驶模式,根据不同驾驶路况选择模式,使其在驾驶过程中拥有不同的驾驶乐趣。此外,瑞虎8还配备了安全气囊,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等安全装备,进一步保障行车过程中的安全。

然后,再来看看它的动力性能,瑞虎8搭载有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分为两种不同的调校,其中一种调校具有的最大功率为156Ps(115kW),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另一种调校具有的最大功率为147Ps(108kW),最大扭矩为210牛米。而1.6T发动机能够爆发的最大功率为197Ps(145kW),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其匹配的变速箱为6挡手动变速箱、6挡双离合变速箱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显然,该车的动力储备较为充足,完全能够满足家用代步,加之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融合还相当到位,因此车辆具备的稳定性和平顺性也相当不错。

综合来看,瑞虎8作为一款旗舰级车型,其无论是在空间方面,还是在性价比方面的表现,均是等价位之中数一数二的存在。而在价格方面,该车的七座版本车型,尽管官方指导价是高达10.18万,但是在终端优惠后却是8万出头,比之哈弗H6吉利博越等明星车型还要亲民,强势彰显其超高的性价比优势。由此可见,瑞虎8绝对堪称是最厚道的旗舰车型,各位车友你们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