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飞行家将于11月15日上市,超3米轴距,配3.0T+10AT

2019年11月08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品冠汽车

日前,我们从林肯官方获悉,林肯飞行家将于今年11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在此之前新车的预售价官方已经公布,预售价为62.89-69.0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星辉渐变式的进气格栅,品牌logo镶嵌其中,营造出一定的精致感和稳重感。两侧的大灯饱满而锐利,大灯的轮廓微微上扬,好像飞机的机翼一般,大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新车的整个前脸看上去还是非常犀利霸气的。据悉,作为顶配出现的全驱高性能插电式 混动版将会有专属的格栅设计,从而表明插电式混动的特性。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比较流畅,腰线勾勒出一定的肌肉感,悬浮式的车顶搭配多幅式的轮毂尽显运动风。新车还将根据不同的配置搭配不同的轮圈:尊享版搭配19寸高级铝合金轮圈、尊雅版搭配20寸15辐高级铝合金轮圈、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搭配20寸星漩式高级铝合金轮圈。新车还将提供斐钻蓝、晶瓷红、冰咖棕、瀚金黑、苍穹灰、晶钻白(珠光漆)六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整个尾部的造型饱满而敦实,层次感也比较分明,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营造出运动氛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达到3025mm。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简洁干练,整个内饰由实木、金属、高级真皮、钢琴烤漆等材质组成,从而凸显其高贵奢华的气质,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没有缺席,新车将会提供砂岩米、曜岩黑、红咖棕3种座舱颜色,可搭配黑咖木、桑托斯玫瑰木,红咖啡棕搭配航空铝(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或抛光铝(尊雅版可选)四种装饰条。

最后在动力方面,新车基于全新的CD6平台打造,并搭载林肯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该总成由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电动机、10AT变速箱构成,可达成329kW、813N·m的澎湃输出。燃油版车型搭载了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峰值扭矩553N·m。传动方面,匹配10AT变速箱。此外,尊享版、尊雅版、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同时匹配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