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2020款丰田 Yaris发布,配置升级也更安全

2019年11月08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期,2020款丰田 Yaris正式发布,新款车型首次配置了前排中央安全气囊,并且额外推出了混合动力版本。

2020款Yaris诞生自丰田公司的TNGA-B平台。值得一提的是,从最新的Camry和Corolla,到RAV4和C-HR,所有车型都采用了这种架构,只是形式略有不同。

从官方的测试数据上可以看到,在TNGA-B平台下打造的丰田 Yaris不仅在车身刚度上提高了30%,而且整体重心降低了15mm,这意味着新款丰田 Yaris具有更强的驾驶动力以及更好的操作性能。

丰田表示,在该平台下,Yaris的轴距会比现有车型多出50mm,同时在车身高度降低40mm的情况下保留了原有的车顶空间。此外,车内的结构设置也得到了改善,更低的仪表台可以使驾驶员的视野范围显著拓宽。

在内饰上,丰田 Yaris秉着"少即多"的理念,营造了一种开放、简洁的车内空间。前排仪表台上配备了一块多媒体触摸屏,用于空调控制和音乐播放等,方向盘前还有一块数字屏幕,用于显示车辆的行驶信息。

在安全辅助功能方面,丰田 Yaris引入了更多先进的技术。首先是紧急制动系统,该系统可以实时监测车辆前方是否有行人或自行车路过,并在必要时进行紧急制动。然后是中央安全气囊,在车辆的侧面受到撞击时,这种气囊可以最大程度保护前排乘客,这也是丰田生产的汽车中首次配备中央安全气囊。此外丰田还表示,旧款车型中的主动巡航控制、车道辅助保持等功能将成为标准配置。

动力方面,2020款丰田 Yaris采用了最新的1.5升汽油四缸发动机——Dynamic Force。丰田透露,在不久的将来,还会发布一款1.5升的油电混合动力车,该车将会具备"非常高的燃油效率",并在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进行调整。

据悉,丰田确认新车型将在2020年中期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