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KX3|设计再次跑偏?真是ix25的亲兄弟啊

2019年11月08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声明: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10月底,现代ix25正式上市,看到真容后我感觉十分恍惚,这还是我心中的“韩国欧巴”吗?

虽然我总说设计美丑,见仁见智,但是我想夸一夸全新ix25都不知从何下嘴。当我还没有缓过神来,ix25的亲兄弟起亚KX3告诉我了啥叫血浓于水。

我们都知道,对于小型SUV来说,个性化的设计的确是加分项,但无论哪个品牌的小型SUV,大家再个性也不会脱离“都市”风格的主题。但KX3却没有这么做,无论是厚重的车身,方正的前脸亦或是大面积的下护板,都让其更偏向于更粗犷的设计风格。虽说KX3的设计不至于用丑来形容,但这样的设计风格确实小众。

尺寸方面,KX3的长宽高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

在内饰方面,KX3的整体设计要规矩很多,看起来也相对舒服。但是硬要搞出来的“贯穿式”仪表和中控屏幕就明显有点画蛇添足的感觉了,这一设计在今年很流行,但像KX3这样“硬”把它们连到一起的设计确实很有违和感。

全新KX3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KX3将搭载G4FL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5匹,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整体来说,韩系车目前在市场中的表现并不理想,虽然某些车型销量尚可,但是多为以价换量。在产品层面,韩系品牌也许久没有为我们带来印象深刻的产品了,而无论从ix25还是KX3身上看,“靠脸吃饭”也很有可能成为过去式。你们觉得这几年韩系卖不好的原因是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