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科尔维特将亮相第二届进博会,这是打算要引入国内?

2019年11月08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近日,通用汽车官方表示,旗下高性能跑车科尔维特C8将亮相于11月5日开幕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表明通用汽车有意将这款车带入到国内。

科尔维特C8是科尔维特的第八代车型,该车之前从未正式在国内销售过,国内消费者要想买到此车,只能通过平行进口车,之前科尔维特C7的落地价在150万左右。

科尔维特C8和以往的科尔维特有很大不同,新车不再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而是采用中置后驱的驱动形式。

通用汽车总裁Mark Reuss表示:科尔维特一直代表着通用汽车创新和突破的巅峰,当传统的前置发动机达到性能极限,新的发动机布局方式便应运而生。科尔维特C8将带来科尔维特惯有的驾驶乐趣和舒适感,以及有史以来最好的驾驶体验。

发动机布局的改变,让科尔维特C8的车身结构也有了较大变化,最明显的就是车头变短了,再有整个驾驶舱都前移了。

科尔维特C8的外形设计还是能让人一眼认出这是一台科尔维特,全车上下拥有非常多的犀利线条,还有大号尾翼及造型夸张的前后扰流件。

内饰方面,科尔维特C8的中控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一切操作都触手可及,让驾驶员全身心的投入到驾驶当中。科尔维特C8的内饰用料相比之前车型有着较大提升,感觉已经不输给售价是其2倍甚至3倍的欧洲跑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LT2的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02马力,峰值扭矩637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该车0-96km/h加速时间为3秒。

科尔维特C8在美国的起售价不到6万美元,约合42万元人民币,性价比超级高,但是进入到国内,算上运费、关税、经销商利润等一大堆费用后,售价恐难低于100万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