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比进口版便宜8100元,国产特斯拉Model 3意义何在?

2019年11月08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国产特斯拉Model 3实车亮相

▶外观内饰保留进口版设计

▶国产特斯拉Model 3暂时只推一款车型

11月7日,特斯拉终于为我们带来了国产Model 3的实车亮相,国产Model 3只提供一款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35.58万元,我们今天就来说说它相比之前的进口版车型有哪些变化。

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在于尾部的标识,国产Model 3后备箱左下方多了“特斯拉”的中文标识,除此以外,国产Model 3在外观上与之前销售的进口标准续航升级版并没有其它改动的地方。

内饰也是一样,依旧延续了进口车型的简约设计,中控台除了一块巨大的中控屏以外,你再也找不到其它设计。

国产Model 3只提供标准续航升级版一款车型,剩下的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继续保持进口销售,所以国产Model 3只采用单电机后轮驱动,0-100km/h加速为5.6s,极速225km/h,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预估可以达到460km。

从外观、内饰、动力来看,国产后的Model 3与之前的进口标准续航升级版可以说是完全一样,那国产Model 3会不会在价格上给我们很大惊喜?之前Model 3进口标准续航升级版售价为36.39万元,国产Model 3目前公布的售价为35.58万元,光这么看国产后的Model 3只比之前的进口车型便宜了8100元。

但国产Model 3配备了之前进口标准续航升级版没有的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这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是价值2.78万元,这也是国产Model 3在价格上并没有明显变化的主要原因。

国产后把配置提高,我非常赞成,但在国产Model 3身上,我看到的更像是捆绑消费,将原来选装的配置变成了标配,成本却直接强加在消费者身上,这一点真的说不过去。

幸好国产后的Model 3未来还会获得一定的政策补贴,如果按照今年的补贴标准,国补最高为2.75万元,那国产Model 3补贴后的售价预计在32.83万元。遗憾的是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国产Model 3补贴后的价格,国产Model 3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交付,到时候的补贴政策会不会有所改动我们也不知道。就目前的得知的消息来看,国产Model 3并没有给到我任何惊喜。

P.S.部分图片来源于新浪网友@常岩CY

网友热评

@关于我的所有:上班对着电脑,下班对着手机和电视,上车还得对着屏幕。

@我爱的人:可能是我穷,这样的中控设计真的欣赏不过来。

@xelibe:行,这回不认得这个车的人都知道它叫特斯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9-33.19
中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