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特斯拉Model 3将于双十一亮相,网友:我要把标扣了!

2019年11月08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志

近日,特斯拉官方发布了一张主题为"开门见3"的海报。照片摄于特斯拉上海工厂内部,这台正在充电的国产特斯拉Model 3,配文"中国制造Model 3即将亮相"。

Model 3国产版的实车外形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车身尾部,左侧带有<特斯拉>的中文字体LOGO,表明其中国制造的身份。对此有网友调侃道:这个中文字体的设计也太敷衍了,新车落地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扣标。

对于车身尾标需要加入中文标示,是国家的强制规定,所有国产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必须在厂内生产的车打上中文。

例如我们常见的北京奔驰、华晨宝马一汽奥迪等等,同样有不少车主为了面子或彰显出座驾的"进口身份",会将尾标扣掉。

特斯拉于周二(11月5号)表示,上海工厂已竣工,已经开始生产汽车。同时特斯拉正在与当地政府合作以寻求获得制造许可证,预计在2019年年底前得到制造许可证。所以今年年底小规模的交付,应该问题不大,明年第一季度就能大规模交付。

此前,官方宣布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起售价格为35.58万元,并正式开放预订。而这个价格相比进口版本的Model 3要便宜八千块钱。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许多消费者对特斯拉Model 3国产后能否把握好品控而感到顾虑。今天去到特斯拉上海工厂实地考察体验的媒体纷纷表示,国产Model 3车型的工艺比进口版本还要更好。工艺上比老美做的好,应该也算是情理之中吧!(手动狗头)

按照此前公布的消息,特斯拉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国产车型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官方续航里程为460公里(NEDC),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6秒,最高时速为225公里/小时;同时标配基准版辅助驾驶功能。

具有碰撞预防、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防避、紧急车道偏离防避等主动安全功能,同时车辆具备自动辅助转向,主动巡航控制便捷功能。另外,此前所披露的电池供应商由宁德时代电池转换成了松下电池。

据数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特斯拉新车交付量为9.7万辆,其中Model 3交付7.96万辆,中国市场在意料之中成为增长最快的地区。

图片来源于:@特斯拉 @吴颖碎碎念 @常岩CY

或许是为了入乡随俗吧,特斯拉Model 3的国产版将首秀亮相时间定在了下周的双十一,这样的品控、配置及价格,你要不要考虑"剁个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