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万起售!买一台领克05会不会比宝马X4更拉风?

2019年11月08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日,领克官方发布了领克05的官方图片,该车基于CMA架构开发而来,最大的亮点当属溜背式的轿跑造型。目前该车预计在今年11月中发布,并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价格锁定在25-30万左右。那么,这个定价和轿跑SUV的身份,到底能否吸引你购买一台领克05?

外观设计主打个性,溜背造型难掩帅气

外观方面是领克05的一大亮点,虽然前脸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分体式大灯,但就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前脸进气格栅的部分比起现款在售的车型有所改动。保险杠处左右两段的护板颇有对于性能的暗示,领克家族的整体设计在SUV上显然更为协调。

侧面来看,领克05采用了轿跑式的溜背设计,无论是双腰线还是特殊的C柱造型都别具一格。未来新车还将提供18/19/20英寸的轮毂给消费者选择,多种样式和颜色有利于用户进行搭配,以符合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尾部领克05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式尾灯,加上双出排气显得尤为帅气。

内饰极具视觉冲击,动力表现令人惊喜

内饰方面,领克05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布局,大屏幕和不错的用料是一大卖点。不同于领克目前在售的其他车型,领克05的空调出风口改为贯穿样式,这不仅让内饰看起来一体化更强,也增添了不少新鲜感。整车的智能辅助系统也将小幅升级,自动驾驶可达L2+级的水平。

动力方面,领克05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其中2.0T分为高低功率,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则匹配8AT变速箱,三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40kW以及187kW。考虑到目前领克在混动、插电混动领域的布局,后续领克05很有可能会新增其他动力版本的车型。

重塑国产细分市场,对标宝马毫不逊色

虽然此前自家的吉利已经推出了星越这一溜背式轿跑SUV,市场上也不乏哈弗F7X、长安CS85等同类车型,但领克在设计、用料以及质感方面却更胜一筹,颇有对标宝马X4这一类豪华品牌的架势。实际上领克推出05这样的产品,除了重塑国产细分市场以外,确实更符合当前消费者的审美和个性化的追求。

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5在配置方面也没有什么硬伤,唯一的不足之处,可能还在于价格层面。目前预测的价格为25-30万左右,虽然比起宝马X4来说便宜不少,但作为一个后起之秀,领克这样的价格还是有些偏高。如果能够把入门车型拉低到22-23万左右的价格,那么领克05的优势肯定会更大。

结束语:作为一个个性化高端化的年轻自主品牌,领克从来都不缺乏创新,从03+这样的性能车款到05这样的个性之选。领克在打破消费者对于中国汽车品牌固有印象的同时,也成功引领了不少潮流。未来领克05的的市场少不了年轻消费者的支持,而让领克成为潮流代名词的原因,不外乎刻在品牌DNA里的那份创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