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更长、动力更足,试驾别克新款微蓝【汽车Vlog247】

2019年11月08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上汽通用别克2020款微蓝,主要提升的两点: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从301km增加到了410km;最大马力从116匹提升到了150匹,最大扭矩从255牛·米提升到了350牛·米。而相应的,比起2019款车型,新款别克微蓝的价格也增加了一万多块钱。

半天简短的试驾体验,别克新款微蓝整体的机械表现更偏向于传统燃油车,所以对于天天开汽油车的我来说,完全不需要去适应这台车的加速性格,调校得足够的线性。它不像很多电动车,踏板初段踩下去不走,再踩大力一点点,车子就窜出去,然后车内的人都一脸愕然,相当不舒服。

而这半天在广州市区的游走,新款微蓝的表现续航里程跟实际行走的公里数很相近,甚至因为大部分在80km/h速度以内行驶, 结合本身的动能回收功能,表显的续航里程掉得要比实际走的公里数更少一些。这至少可以验证一点,日常的城市出行来说,新款微蓝的实际续航里程跟NED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差别应该不会特别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