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记住!马路上这五类车别招惹,否则吃亏的必然是你

2019年11月08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开车,切记不能做一名路怒症者,宁愿让他优先通行,不可强行斗气。遇到红绿灯路口时,情愿多等一分钟,不争抢一秒钟。以上内容,归根结底还是安全第一,所以,每位车主驾车安全意识需要谨记心中。

第一类:在执勤的警车

前段时间,在社交网络上看到一个视频,在立交桥上,一辆私家车碾压实线,强行变道插队行驶,更加可笑的是,主路上行驶的是通勤的交警车,结果可想而知,当场被贴了罚单,扣分罚款。网友看了之后,表示大快人心。所以,在马路上,不管什么情况,别去违章驾驶,别去招惹警车。

第二类:渣土车

在公路上驾驶车辆,一定别去招惹渣土车(上图真实案例),严重可能导致车毁人亡,任何家用SUV、轿车在渣土车面前,都是“渣渣”。众所周知,在国内99%的大型渣土车基本都超载,因此,在公路中行车,基本刹不住。如果没什么急事,不建议在渣土车前“浪”,别去招惹它们。

第三类:二轮电动车

二轮电动车在我国拥有非常庞大的基数,特别在中国的四五线城市,及一些县城,二轮电动车成为一种最佳的代步工具。但是,对于交通规定不完善的县城,公路上同时驾驶着轿车、二轮电车,极容易引起重大的交通事故,很多电动二轮车不遵守交通规定,在十字路口乱窜。因此,建议大家开车别去招惹电动二轮车,否则吃亏的必然是你!

第四类:水泥罐车

有人称,水泥罐车是公路上的“绝命杀手”,对于这个比喻我是非常赞同的,据大师了解,大部分水泥罐车装满一罐水泥,整车重达30-40吨,所以说,大家驾车别去招惹水泥罐车。不然的结果,可能就是车毁人亡。

第五类:大型拖车

这类大型拖车会经常装载钢筋、或者圆形钢材,有可能会发生什么后果?请看上图,特别是在上坡或者下坡时,装载的钢筋上下摆动、或左右摆动,直接插进旁边的轿车之中,这种严重事故必然造成车毁人亡,路上行车,建议远离这类车辆。

写到最后,请大家牢记,为了安全起见,在公路上驾驶汽车时,建议远离以上几类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