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SUV爆款潜力股 迈巴赫GLS 2019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2019年11月08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基于GLS打造,但作为更加豪华的GLS,迈巴赫GLS会使用大量迈巴赫家族设计语言,例如尺寸加大的“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造型夸张的前部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个前脸设计会更加的豪华霸气。

迈巴赫GLS基于MHA模块化架构打造,车身会进一步使用更多的铝合金材料,以降低车重。整车尺寸预计会比GLS有所增加,同时迈巴赫GLS会换装密辐轮圈,量产车型的轮圈预计会进行抛光处理。

新车的尾部造型和GLS相比会进行细微调整,尾部会增加车辆标识,同时镀铬排气的造型也会更豪华更有档次。

图为迈巴赫GLS渲染图参考此前的迈巴赫GLS渲染图,迈巴赫经典的双色车身也会出现在新车上。顶级豪华SUV使用双色车身早已成了默认的规则,像路虎揽胜宾利添越劳斯莱斯库里南等车型均有双色版本。

动力方面,海外媒体预测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顶配车型有望搭载6.0T V12发动机。

如今大型SUV市场受到了更多豪华汽车品牌的关注,宝马推出了X7、林肯带来了全新的领航员、奔驰在全新GLS的基础上推出了更加豪华的迈巴赫GLS。小哥认为迈巴赫GLS定位介于X7、领航员、揽胜等百万级SUV和添越、库里南等奢华SUV之间,未来新车上市后会延续迈巴赫S级的热度,有望成为爆款豪华SUV。实车能否惊艳到我们,2019广州车展上见分晓。(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