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文名正式公布 广汽丰田威兰达将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2019年11月08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从丰田汽车官方获悉,其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全新中型SUV车型威兰达WILDLANDER将于月底的广州车展全球首发。与此同时,TNGA全系车型也将正式亮相。

作为一汽丰田RAV4的姊妹车型,广汽丰田威兰达此前已经现身工信部申报目录,根据当时信息可以看到,新车整体造型与RAV4相似度极高,但针对部分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如面积增大的前进气格栅、更加犀利狭长的前大灯组等等。侧面几乎没有变化,但由于采用的前后包围不同,因此车身比RAV4略长。

车尾部分,威兰达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其中尾灯部分为倒U字形元素,搭配狭长的设计,与延伸到内部区域的镀铬饰条,观感上更加凌厉。而其余部分的设计,还是能看出与RAV4的关系。

据悉,新车在动力上将有自然吸气与混合动力两款可选,其中2.0升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126千瓦,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2.5升双擎版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3千瓦,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此外,新车或将有三种不同的四驱系统,其中两种搭载在燃油版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