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聆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闻】今天,一堆好车扎堆亮相,黑科技满满!

2019年11月08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在今年的进博会上,现代汽车燃料电池车——NEXO亮相,外观上,NEXO在设计上汲取了FE Fuel Cell燃料电池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倒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前大灯组,充满了科幻色彩。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色彩搭配柔和而沉稳。据官方表述,现代第四代氢燃料电池技术的运用使得动力效率提高20%、燃料电池堆功率密度增加了30%,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395牛·米,该车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805km。其实现代NEXO去年便已经亮相,同时也进行过公开试驾。而本次亮相进博会升级搭载了第二代氢燃料电池技术,其续航里程也提升到了805km。只不过,这款车究竟何时可以量产还不得而知。

日前,丰田官方发布了Avalon (国内车型为亚洲龙)TRD Pro概念车官图。概念车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熏黑的硕大中网很有威慑力,而且面积也进一步扩大。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18英寸轻量化轮圈,轮胎规格275/35 R18。新车的内饰部分并没有过多调整,只是换装了带红色缝线的TRD座椅。动力上,丰田Avalon TRD Pro概念车继续搭载3.5L V6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提升至335马力。

日前我们获悉,上汽大众ID.3将于11月8日在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下线。ID.3外观设计较为圆润,大灯组也营造了较为浓厚的运动感,轮圈采用双色设计。车尾采用了亮黑色尾门面板,搭配B字形LED尾灯组,整体简洁而富有活力。内饰设计整体较为清新简洁。动力上,ID.3搭载后置单电动机,根据车型不同,3个续航版本车型在WLTP工况下测试续航距离分别为330公里、420公里和550公里,对应的电池容量为45kWh、58kWh和77kWh。ID.3是基于大众全新MEB平台打造的纯电动紧凑型车,大众希望其未来能够扮演纯电动全民车、或者说全球车的角色。

近日,有外媒报道了有关于未来特斯拉皮卡的渲染图,并且将于本月11月21日发布。马斯克表示,“电动皮卡车的设计灵感来自美国著名的科幻电影《银翼杀手》,是具有赛博朋克(cyberpunk)风格的车辆。”从预告图来看也确实展示了80年代的科幻电子风格。关于电动皮卡的规格和性能,马斯克也透露,它会和福特F150类似,会是一款6座的电动卡车,续航里程约为400至500英里(约644-805公里)。据悉,该车售价将不高于5万美元。

2019进博会上,全新一代日产聆风亮相。新车整体的轮廓明显更加敦实,新一代日产家族化的饱满感在新聆风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日产家族化的悬浮式车型在新车上得到了保留,尾灯的造型则是日产家族化的回旋镖式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可爱圆润的形象,新一代日产聆风显然要运动了许多。动力上,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搭载62kWh电池组,最大功率可达227kW,峰值扭矩可达680N·m,续航里程预计可达484km,并配备四驱系统。日产聆风凭借先进的纯电动技术成为全球市场最畅销的纯电动车型,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3万台。不知道全新一代聆风2020年上市后能否延续上一代的辉煌。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2020款X3插混版官图,预计明年春季在全球范围内开始销售。新款X3插混版车型外观上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大尺寸前中网、侵略感十足的前包围造型都为外观增色不少。内饰图官方目前暂未公布,但据此前官方透露该车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动力上,新车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135kW的2.0T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机,驱动系统整体的最大功率达到215kW,峰值扭矩达到420N·m,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1s。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最高时速或为110km/h。作为宝马新能源汽车的新增成员,其将进一步推进宝马的新能源布局。

日前,奥迪正式发布了R8 RWD系列车型的官图,其中包含了Coupe硬顶版和Spyder敞篷版车型。外观上,此次发布的新款R8 RWD与改款后的四驱版车型无明显区别。采用犀利的多边形前脸轮廓设计搭配两侧三角形进气口,增添了几分凶狠霸气的视觉效果。新车的内饰同样沿用了四驱版车型的设计。中控台整体十分简洁,使用了更多的旋钮形式,同时全液晶仪表盘,进一步增添了科技感。动力上,搭载了5.2升FSI V1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40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款车型0-100km加速时间均为3.7秒。另外,据官方信息显示,新款R8 RWD Coupe在德国的起售价为14.4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1.54万元),而Spyder车型的起售价为15.7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21.61万元)。

日前我们获悉,国产特斯拉Model 3将于11月11日亮相,该车为后轮驱动的标准续航升级版。在外观设计方面,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相对于此前进口版本尾部造型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仅在尾部标识增加了中文“特斯拉”以及“Model 3”字样。此外,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标配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该配置具有碰撞预防、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防避、紧急车道偏离防避等主动安全功能,同时车辆还具备自动辅助转向,主动巡航控制便捷功能。根据特斯拉官方此前公布的信息,国产Model 3在NEDC工况下预估续航里程为460公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仅需5.6秒,最高时速为225公里/小时。

根据报道,由于在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销量表现疲软,以及研发成本增多、日元汇率变化等综合因素,三菱汽车将把此前对2019财年“营业利润9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7.8亿元)”的预期下调至3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9.3亿元),下调幅度高达67%。根据这家企业此前公布的财报,2019年7-9月,三菱汽车营业利润为6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亿元),同比下滑高达78%,远低于分析机构路孚特(Refinitiv)给出的162.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0.5亿元)预测值。对于业绩下滑,三菱汽车首席执行官加藤隆雄表示,为了进一步缩减成本,三菱汽车将裁减部分工作岗位,不过目前公司还未就具体裁员数字做出决定。

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在聊到买车这个话题时,一定有“懂行”的人告诉你应该怎么选,却不去了解买车人的预算和实际需要,就像在“云”说车。

经常有人问教授,什么车好?这个问题本身就有问题,如果不设一切前提,那当然是越贵越好,直接提劳斯莱斯啊!在教授看来,没有最好的车,只有最适合你自己的车,买车前参考别人的建议是有必要的,但更应该保持主见,要明白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自己预算范围内去进行筛选。选车标准无非就几个:价格实惠、品牌强大、外观好看、内饰高级、空间大、动力充沛、质量好,但是大部分的车都不能同时符合以上这些标准,那你只能在其中进行取舍,而你最看重什么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买车的关键到底是什么?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是哪些方面打动你,决定就是它了?一起来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聆风
聆风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