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车能不能买?开个两三年毛病都出来了?国产车主统统告诉你

2019年11月08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越来越多的国产车进入大众消费者的视野,并在汽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尽管国产车价格和质量都比较公道合理,但还是有许多消费者并不是接受得了国产车,不仅是长期以来对国产配件和国产组装的不信任外,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关乎面子问题。那么,国产车真的有大家说的那么不堪吗?

贵就是好吗?那可不一定,首先价格方面上,国产车是占据着绝对优势。对于一些合资车或者进口车,关是从国外运转进国内,就需要交纳大额度的运费,并且还需要交纳关税、消费税、增值税等等一大堆税费,如此计算下来,汽车市场合资车以及进口车上标志的售价,税费就占用了一份额。

与国外的车身工艺相对比,国产车在我国的装车流水线上,采用的是整体车架电泳工艺,简单来说,就是车架组装完成后对其进行相应的防锈处理,这样操作简单并且成本低。而国外会对车身未组装前以及组装后,都进行相应的防锈处理,对比之下,国外在该细节上做得确实我们好很多。

合资车或进口车为什么比国产车好?最受争议的当属细小部件以及一些零部件上的选购。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汽车是百分之百的本土制造的,其中必定要有其他国家的支持以降低车辆的成本高度。如长安CS75就采用了日本品牌爱信的变速箱,又或者上汽江淮奇瑞等国产品牌使用加拿大麦格纳的车身金属、底盘、动力总成系统等。

当汽车出现问题时,为什么总是国产车被无脑喷?而合资车或者进口车就表现得习以为常,甚至拿来调侃?如断轴门、失速、漏机油事情等,若这些问题发生在国产车上,又会有多大的舆论出现呢?

国产车能不能买?这个话题可谓是车圈里的敏感话题,只要有人抛出,那么必是争议不断。尽管数据和事实摆在眼前,还是有人不愿相信。不管如何,也不要道听途说,如今的国产车今非昔比,希望各位还是以理性看待这些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