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现双引擎推动,奕炫助力东风风神10月销量同比劲增44.2%

2019年11月08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近日作者从东风乘用车官方获悉:今年10月份,东风风神在国内市场销售7,707辆,同比增长44.2%,自8月以来连续三个月实现正增长。其中,于9月10日上市的A级轿车风神奕炫销量达到3,790辆,环比增长15.9%。不得不说,奕炫的推出为东风风神打入了一剂强心剂。

于9月初才登陆市场,销量潜力有待进一步释放的奕炫,其基于全新CMP全球平台打造,以富有动感的流畅线条设计,L2+级自动驾驶科技以及实际体验较为出色的WindLink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1.5T和1.0TD两种动力选择为主要产品亮点,并辅以6万元-9万元的诚意售价,成为了东风风神面向年轻消费群体,冲击A级轿车市场的全新主力产品。

同时,东风风神还携手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公布了名为“国球新风潮计划”的乒乓球运动推广计划。未来四年,东风风神将与中国乒乓球协会紧密合作,全力实施“国球新风潮计划”,在强化国球影响力的同时,也以奕炫为开始和依托,开启了其自身品牌的年轻化浪潮。

而奕炫对于东风风神的意义更在于结束了过往AX7于市场势单力薄的局面,也让东风风神于SUV产品序列之余,终于有了一款于市场可以走量的轿车产品。从奕炫开始,CMP平台的启用也宣告着东风风神未来的全新产品阵线即将于底层拥有质的提升。与此同时,随着未来WindLink5.0系统及更高版本的陆续推出,可以预见其未来产品将更具竞争力。

事实上,早在2018年末,东风风神就提出了面向2019-2020年,将打造全新的高管团队,从服务、营销、渠道等不同层面实现东风风神的稳定发展的三年振兴计划。

截至目前来看,虽然离其年初提出的2019年年销12万台目标尚有一段距离,但是伴随着奕炫销量实现开门红和换装全新发动机新款AX5的推出,加之AX7的稳定市场表现,其销量有望于年末进一步攀升,并为明年销量更上台阶打下良好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