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问大师】年末压轴出场 广州车展重磅新车抢先看

2019年11月08日 18:09:02
分享到:
来源:车问大师

广州车展作为国内今年最后一个大型国际车展,将在11月22日正式开幕,虽然今年国内汽车市场表现力较弱,但广州车展依旧会有许多重磅车型在年底压轴出场。

广汽丰田威兰达

作为南部的主场,广汽丰田推出了威兰达,作为一汽丰田RAV4的姊妹车型,它们在造型上有很大的差异,RAV4更加凶猛大气,而威兰达有着些许内敛稳重,它们都代表了丰田硬派与城市SUV不同的设计语言,威兰达同样基于TNGA-K平台打造,搭载2.0L自吸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系统。

威兰达的发布也将填补广汽丰田的产品空缺,它将与C-HR、汉兰达齐头并进进入国内SUV市场,而售价上可参考全新一代RAV4指导价17.48-25.88万元,预计上市后的威兰达售价相距不大。

路虎卫士

路虎卫士路虎品牌的活化石,它是韦尔斯兄弟设计的第一辆路虎,随着产品的丰富,后来将其正式命名为“卫士”。这也是停产后首次复产回归,在法兰克车展亮相后备受广大越野车迷的关注。新车将搭载承载式的车身,并且舍弃过去的设计,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与极光、星脉有相似之处。新车也将采用电子化设备替代过去传统机械装置,包括空气悬架、电子四驱、全地形反馈系统等等。

动力上,新车将会有2.0T以及3.0T汽油机,3.0T的车型将取消12V发动机,加入48V轻混。卫士将与牧马人、奔驰大G并称硬派越野三巨头回归市场。

广汽本田-皓影

与威兰达一样,广汽本田-皓影作为CR-V的姊妹车型,同时也是广本的首款紧凑型SUV,是作为缤智和冠道之间的全新定位。车身设计上有些许大哥冠道的影子,中间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LED矩阵式大灯。

新车将搭载1.5T汽油发动机和本田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E-CVT变速箱。厂商已经公布其预售价18万元起,本次广州车展有望公布其整车预售价。

上汽大众Viloran

近几年国内的MPV市场热潮高居不下,继国产MPV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后,大众也将推出全新Viloran,有望命名为“巍昂”,并且将在广州车展首发。这也是国内消费者较为关注的车型,新车将定位中高端商务市场,直接对标GL8。外观上依旧采用家族式的设计,并且首次使用大众全新车标。

动力上将搭载EA888系列2.0T发动机,并将会提供高低功率版本,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上汽大众的途安L与进口大众夏朗虽同为MPV,但尺寸以及售价上都没有足够的竞争优势,大家都把眼光投向了全新Viloran。

一汽-大众迈腾

大众迈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做了微型的调整,除了过去家族式的横式镀铬饰条以外,内部还有了许多竖行饰条装饰。底部换装全新的前包围,整车更加时尚、运动。内饰上可能将取消石英表,尾部的“MAGOTAN”字母移至大众LOGO正下方。动力上将保持现款动力,提供1.4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调校也未做改变。

小鹏汽车-P7

小鹏P7作为小鹏汽车的首款智能电动轿跑车型,采用了“星际”设计语言,基本与概念车保持一致,亮点设计有分体式的大灯、主流的贯穿式的尾灯、双色五辐式的轮圈以及带有小鹏LOGO的Brembo黑色卡钳。官方称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600km,新车搭载英伟达的DRIVE Xavier芯片,预计能够实现更优的辅助驾驶配置。

P7作为四门轿跑车型,除了外观以外车身空间也十分可观,整车长度达4900mm,轴距达到3000mm,定位为中型车。动力上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四秒级。

结语

虽近期车市遇冷,但今年车展的阵容依旧各有爆点,本次车展还是以SUV车型居多,并且也有许多重磅新能源车型,近期有意向购车消费者不必急于购买,本次车展的车型有许多同级可比性,有些甚至为姊妹车型,可以作对比后再进行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