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份汽车质量投诉榜出炉,大众本田无一幸免,标致再次登上首榜

2019年11月08日 18:31: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2019年的10月份已悄然离我们而去,在如今各个汽车销量数据还在统计之时,各家的汽车质量投诉榜单却率先出炉了,本次榜单一出便引起了不少消费者们的热议,因为本次投诉榜单的前几名都是消费者们追捧的热门车型,譬如大众速腾本田飞度等等,最可气的是标致4008又一次登上了首榜,还是包揽了前两名的那种。

从某权威机构公布出的榜单来看,前10名有9家合资车1家国产车,在合资车中光法系车就有3位,日系车和德系车各2位,其他的位子则有韩系车和美系车包揽了,10月的汽车质量投诉情况,相比9月的投诉情况变化还是蛮大的。

在这里不得不说标致408和4008的投诉成绩是非常稳定的,自今年以来已经是第8次登上投诉榜首位了,销量不到1000,投诉却始终能保持第一,这也真是没谁了。根据车主反馈的问题来看,标致408和4008的质量问题主要集中在发动机烧机油、轮胎开裂、车辆异响三大方面,不过话又说回来,标致似乎在这些问题上就一直没间断过,或许这也是法系车在国内卖不好的原因之一。

本田飞度之前的投诉率可没有上一个月这么严重,10月份的投诉率几乎比以往翻了一倍,飞度车主反馈出来的质量问题主要是车辆异响、发动机无法启动等方面,其实这些问题也是飞度上的一些老问题了。

同样身为日系车的日产轩逸,在刚推出新款就有这么多质量投诉,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还有很多人没有意识到日产车上的共同问题,在9月份时日产奇骏的投诉率是非常高的,主要问题集中在发动机异响、变速箱顿挫,甚至还有发动机烧机油的问题,10月份奇骏投诉率有所减少,但是新轩逸却又重蹈覆辙。

当然除了本田日产一线汽车品牌之外,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在10月份的质量投诉上也无一幸免,两家大众存在的质量问题如出一辙,均是变速箱异响、发动机异响以及车内有异味,最关键的是这些问题都发生在速腾和朗逸这两款热门车型上,这就让人很值得深思了。

韩系车的现代被投诉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车辆异响和变速箱顿挫,美系车的别克英朗被投诉,则还是因为一些老问题,而国产车的众泰T600之所以能登上质量投诉榜,主要是集中在一些小问题上比较多。

不过在10月份的质量投诉榜上最值得一提品牌就是沃尔沃了,沃尔沃之前的投诉率是一直在排在前10名的,不过这一次却降到了前10名之外,或许这也跟沃尔沃先前的销量也有着很大的关系。

10月份汽车质量投诉榜出炉,大众本田无一幸免,标致再次登上首榜!对于10月份的汽车质量投诉排行榜,不知您看后还有没有啥想说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