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款车谁买谁叫好,非常值得重点推荐

2019年11月08日 18:49:01
分享到:

这三款车谁买谁叫好,非常值得重点推荐

作者:陈巧

真正懂车的都开什么车呢?究竟开什么样的车才是真正懂车呢?对于汽车这方面,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在每个人心目中也一定有自己心仪的那款车。而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车,我个人认为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闲言少叙,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58-23.98万

马六的品质和性能相较同级别的丰田本田旗下车型那都是不落下风的,而且无论是当年的老马6,还是现在的阿特兹,它们在同级别里的外观设计那都是首屈一指的。

新款阿特兹更换了金属质感的网状格栅,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车侧才是马自达宣扬的“魂动”设计之魂,这一代阿特兹在马路上跑了5年多之后,它的“侧颜”在当今的B级车市依然很有地位。而最吸引人的地方就莫过于同级堪称优秀的操控感,在同级别里面,综合性能不错,运动感也是比较突出的。

二、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6.99-23.99万

2019年,斯柯达Superb进入中国刚好十年,2008年以“昊锐”的名字进入中国的Superb,凭借“大众内核 高性价比”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近日,历经三代车型的速派又迎来了中期改款已经正式上市。速派是以前的老昊锐换代,曾经的昊锐那可是一台好车,开起来底盘质感非常好,驾乘感受也可以说是堪称上乘。

棱角分明的外形结构,掀背尾门延续了速派家族的经典设计。内饰的设计也是非常实用,空间表现无论坐在前排还是后排都很宽裕,整体行驶质感也不错的,超大超实用的后备厢也是它的一大亮点。

三、斯巴鲁-力狮

指导价:20.48-24.78万

斯巴鲁力狮是一款兼顾日常行驶性能和舒适性的汽车,吸收了斯巴鲁全部的运动化精髓,比较适合于多年龄段的消费者。自1989年面市以来已经成为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斯巴鲁是一个在拉力赛场非常传奇的品牌,曾经的它在WRC赛场上可谓是叱咤风云。

斯巴鲁一直都是坚持纯进口入华,并在此基础上积极响应国情和普遍下探定价得以提高性价比,标配水平对置发动机、超高的安全性及一流的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